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主帅连串反问“挑衅”记者 感慨队中进球只靠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3: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我们的问题是,除了特维斯之外,球队就像没一个人能进球似的。”曼奇尼在媒体上直白地表示。器重特维斯没有问题,但曼奇尼却忽略了曼城豪华锋线其他球星的感受,这对平复替补球员的心理,并没有帮助。事实上,曼城更衣室内始终涌动着反曼奇尼的情绪,诸如早前的贝拉米,如今的阿德巴约,圣克鲁斯公开否认球队将帅不和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曼城内部的矛盾并非空穴来风。对曼奇尼不待见的不只是球队内迟迟无法首发的球员,还有那些自莫里尼奥之后就失去了目标的英国媒体。

  对伯明翰比赛战平后,意大利人在赛后用一连串反问“挑衅”记者,“压力?什么压力?你说我有压力,但我没有。我们现在还排名第四,有一些问题的确需要改进,但怎样才算压力?就因为球迷说:‘噢,我们应该用双前锋’我就该有压力?如果你想要娱乐,我可以用三前锋?”这样的语速,这样的乖张,这样的逻辑,记者们早在莫里尼奥的身上见识过。

  大胜富勒姆,在媒体以“漂亮教练”的恭维希望缓和关系时,受到的也是曼奇尼的“不买账”,“我们最好的表现是对伯明翰的下半场(0比0)和对桑德兰的上半场(最终0比1失利),但这就是足球。上周我距离榜首有六分,因此当了‘愚蠢主帅’,现在差了三分我就成了‘最佳主帅’。取胜就是表现顶级,输球就是愚蠢。我告诉你们,我踢了二十多年足球,执教十年,我知道你们那些东西。”末了,曼奇尼还不忘还击,“我们只落后曼联和切尔西三分,如果人们以为我们有危机,那说明我们干得还真不错!”意大利人连珠炮一样的反击,和莫里尼奥一样。

  阿森纳的地面配合、曼联的整体攻防,英超传统两强一直以积极的打法为英超擎旗。但是莫里尼奥到来后,他的切尔西不顾一切争取胜利的功利足球让英格兰第一次体验到了一种“不同以往的防守极致”。最终,功利足球随着莫里尼奥的离开而消失,就连安切洛蒂到来的第一件事,也是以凌厉的攻势足球重新挽回大众。而曼奇尼,却大有重拾莫里尼奥功利足球之势,这样的表现,只有两个结果——成功,或者成仁。而天堂和地狱之间的升降机就是成绩,而纷乱中的锋线,谁才能为特维斯分担压力,曼奇尼需要一个答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