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宣布小法伤情难战曼联 另1大将重伤最多缺席2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和科特迪瓦后卫埃布将分别因伤缺席两周和四周的时间。

  在周二和布拉加的欧冠小组赛中,小法和埃布都受伤了,西班牙人的脚筋受损,而埃布的膝盖韧带出了问题。阿森纳官网称,两人的伤情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测,但主教练温格在周四训练中接受枪手官网采访时,披露了两人伤势的大概情况。

  温格说:“埃布是膝盖韧带的拉伤,有可能缺席四周、可能是六周或者八周,但我想最少需要四周的时间。”

  “法布雷加斯还需要接受扫描的检查,在那之后我们才能告诉你他会缺席多久,但我评估会是两个星期。”

  小法这个赛季以来频繁受伤,这让温格开始担心,西班牙人可能已经受到常年超负荷比赛的影响,身体变得脆弱了。温格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因为这将对我们的态度产生影响,我们应该多么谨慎的对待小法伤势?以前的做法可能要被提出质疑,法布雷加斯自从很年轻的时候起就一年打五十多场比赛了,我们也许应该对他更谨慎一些,特别是在未来的两个月时间里。”

  这样看来,法布雷加斯很可能赶不上12月13日做客老特拉福德与曼联的重要比赛,他先是需要两个星期的康复时间养伤,接着还得进行训练来寻找比赛状态,加上温格表达的要谨慎对待的观点,西班牙人显然需要比两周更长的时间来复出。

  另外,荷兰前锋范佩西正在接受脚踝伤情的治疗,但他应该可以在周六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进入替补席。

  两名伤兵拉姆塞和阿穆尼亚都已经复出参加了预备队的比赛,但温格认为现在让他们参加一队比赛还为时过早。“阿穆尼亚应该可以比赛了,但我还需要看看他的身体反应,拉姆塞还需要多打比赛来磨练,他在预备队踢了四十五分钟,表现不错,我们需要让他慢慢来,逐渐的恢复比赛状态。”

  (马拉乔)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