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陷入心伤身伤恶性循环 小法受伤恐无缘挑战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8: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比输给布拉加更让人心焦的是小法的受伤。比赛下半场,法布雷加斯突入禁区试图凌空垫射,但大腿还没抬高就已放下。西班牙人随即向场外作出换人手势,再挨过一分钟后,温格才借死球机会用纳斯里把小法换下。看到小法当时的表情,教授就觉得不妙。赛后他说:“我们会在周四进一步评估法布雷加斯的情况,他可能要缺阵两三周。这很令人失望,因为我赛前犹豫是不是要让他首发,我冒了险,但遭到打击。”三周后的12月14日,球队将做客老特拉福德,假设小法未能如期归队,对球队将是沉重打击。

  正如教授所言,派小法上场是次赌博,赛前他表示小法身体状况日益好转:“他缺席一段时间,他的脚筋伤势复发过,伤势会给你的心理带来阴影,让你无法自由发挥。某些场次后他有点脚筋疼痛。”赛前体检显示,小法身体无碍,可惜一次大幅度摆腿动作,又让他再次坐上伤病席。在小法可能缺席的三周内,枪手两线面临四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维拉、维冈、富勒姆和游击队,随后就是对曼联。

  因德比中自己失误导致球队丢掉一球,小法这几天蓄须明志。教授也谈到他的手球:“他和你我一样聪明,他知道你不能这么做,这是一次下意识反应,是一次糟糕反应,我希望这次手球可永远杜绝他这种下意识。他最近受了伤,看到球冲他的头飞来,一时失了神,结果……”在布拉加主场,满脸大胡子的小法多了一分沧桑,中场在他的操控下也有序运转,而他导致他受伤那次冲刺,更是球队下半场难得的好机会。可惜几天前一场失败的德比,并没有耗光他的霉坏。当感觉到受伤后,小法也黯然地低下了头。

  小法的缺席,必然导致球队中场变阵。西班牙人在场,可长短结合地用传球调动攻势。对布拉加他下场后,阿森纳的攻击更为直接,威尔谢尔多次在后场送出斜长传,试图寻找沃尔考特。他养伤期间,近期苦求上阵的罗斯基机会也会增多,捷克人下半场在禁区内几乎送出一次助攻,可惜皮球在本特纳接到前被对手铲走。

  除了小法受伤,埃布下半场也被对手铲伤,赛后检查是膝盖韧带拉伤,“会缺席一段时间”。阿森纳原本门可罗雀的伤病席在本周之后又有了热闹迹象。围绕球队的也不总是坏消息。经受九个月断腿伤痛,周二下午,威尔士中场拉姆塞在预备队联赛中重新登场,并打满45分钟,还有一脚射门。早在上个月,拉姆塞就已恢复有球训练。威尔士人当时说:“我做身体力量训练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也感觉到了这样做对唤回比赛状态的好处,能再次踏上草皮踢球感觉真是太棒了,现在我想的就是尽快参与正式比赛。”温格也对拉姆塞的恢复感到惊喜:“我看到他脸上重新露出了笑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