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签下冬季第一援终获证实 追逐半年铁腰签字即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持续不胜,莫拉蒂似乎感到了心灰意冷,著名意甲专家佩杜利亚甚至披露莫拉蒂取消了国米上周的一次关于商讨冬季转会的会议。不过随着国米在今天战胜特温特锁定欧冠小组出现名额之后,相信莫拉蒂对球队的信心也会重新恢复,而在转会市场上,国米已经敲定了冬季加盟球队的首位球员。

  就在国米与特温特比赛的当天下午,《国米新闻》的报道称,目前效力于意甲切沃的球员朱利奥-泰洛已经可以看作是一名国际米兰的球员了。国米刚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客场输给了切沃。当地时间周一白天,国际米兰青训学校则总监皮耶罗-奥西里奥和切沃方面的体育总监乔文尼-萨尔托里在米兰进行了会谈,在会谈之后,双方已经就泰洛的转会事项达成了一致,萨尔托里说:“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泰洛将先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国际米兰。”这样,泰沃成为了国米在今年冬天引进的首名新援。

  泰沃来自科特迪瓦,目前只有18岁,他身高1米87,体重77公斤,在切沃队中身披49号,甚至被认为是科特迪瓦的德罗巴接班人。本月初,国米和尤文都传出争相收购泰沃的消息,《米兰体育报》则认为国米的希望更大,而最终的事实证明国米确实在本场战役中获得了胜利。目前尚不满20岁的泰洛将被安排到青年队训练,经过半个赛季的观察之后在视情况可以将他提拔到一线队。

  另一个收购进展来自中场,佩杜利亚在《数码体育》称,国米收购乌迪内斯中场阿萨莫阿的交易也已经接近完成了,“是的,已经差不多了。”佩杜利亚说,“国米正在加速达成最终的协议。”22岁的加纳人阿萨莫阿是一名强力后腰,也是国际米兰从去年夏季末就试图收购的球员,经过了半年的追逐,国际米兰终于将他招致麾下,而国米为了得到阿萨莫阿很可能将打包奥比和比亚比亚尼用以交换,阿萨莫阿也有希望成为国米一线队中的首笔引援。

  由于后防吃紧,《都灵体育报》还提到了在拜仁踢不上球的德米凯利斯,虽然国米在卢西奥的交易上大赚一笔,但后防漏洞德米凯利斯相比还是很难打动国米高层的心,即便现在国米的中卫只有两人只用。

  此外,蒙塔里虽然能在周末与帕尔马的比赛中复出,但是《全市场》披露,国米已经和热那亚就他的转会进行了磋商,而近日莫拉蒂和热那亚主席普雷济西奥的会谈也为这笔转会增添了可能性,当然两人谈论的重点自然还是拉诺齐亚能否提前半年重返梅阿查球场。另外,赛季出场不超过20分钟的小曼奇尼很可能加盟西甲升班马埃尔库雷斯,特雷泽盖目前就在那支球队。

  (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