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引爆国米高层剧裂 三冠功勋因他遭莫拉蒂冷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11月的5场不胜之后,贝尼特斯终于在今天将莫拉蒂设下的生死大限向后推移,虽然阻止了高层架空、莫拉蒂不与自己亲自对话的尴尬,贝尼特斯赛后得到了莫拉蒂热情的握手,但意大利媒体却披露贝尼特斯已经使得国米高层出现了裂痕!

  由于国米近期颓势,贝尼特斯的执教能力引起了包括莫拉蒂在内的许多国米高层的不满,而今年夏天力主任命贝尼特斯作为穆里尼奥替代者的球队技术总监布兰卡也遭受着巨大的压力。意甲联赛著名专家佩杜利亚在《数码体育》自己的专栏里披露了他观察到的这一细微变化,佩杜利亚说:“在夺得三冠王的巨大满足之后,莫拉蒂正在遭受着近几年来最为糟糕的一段时间。”

  佩杜利亚说:“近段时间,根据我的观察,莫拉蒂和马尔科-布兰卡的关系已经非常冷淡了,其主要原因就是贝尼特斯是布兰卡力荐的主帅人选。”可以看出,球队主帅成为了国米主席和球队技术总监之间关系恶化的直接导火索,佩杜利亚甚至表示,莫拉蒂已经想好了布兰卡的继任者。

  国际米兰近年来引援情况颇佳,其中已逝的法切蒂出任主席是国米真正转变的开始,而布兰卡显然是其中最为关键的人物,他慧眼识珠从皇马免费签下了坎比亚索、萨穆埃尔,又从巴西买来了塞萨尔,从法国买来了麦孔。上赛季,签下斯内德、米利托和卢西奥等都是布兰卡的功劳,可以说,在三冠王球队里,穆里尼奥是教练,但真正一手打造起三冠王的却是布兰卡。

  不过布兰卡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却并不太好,主要原因就是布兰卡掌控着国米转会大权,而穆里尼奥只能充当教练的角色,正因如此,另一位与布兰卡关系不佳的奥里亚利则和穆里尼奥走的非常近。今年夏天,穆里尼奥离开国米,而失去了支持的奥里亚利也被莫拉蒂解雇扫地出门,在莫拉蒂不再过多插手球队事务之后,可以说布兰卡在国米内部一手遮天。

  但布兰卡没有想到,他在夏天满心向莫拉蒂推荐的贝尼特斯竟然在赛季开始3个月之后就将三冠王带成了这般田地,若非本场取胜,国米欧冠前景也将会更加堪忧。而事实上,布兰卡的麻烦还远不止贝尼特斯,据《罗马体育报》透露,斯内德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抱怨布兰卡的碌碌无为使得国米失去了一位巨星。

  荷甲埃因霍温飞翼阿弗莱低价加盟巴萨,但此前斯内德曾多次表示国米也有希望将阿弗莱签下,在这笔转会失败之后,斯内德说:“我曾经说过希望球队能够买下阿弗莱,我提醒球队高层应该签下他,因为他那样实力的球员将成为一名真正的巨星,但最终却什么也没有实现,非常不幸,国米高层根本就不听我的。”布兰卡掌控着国米的所有转会,《罗马体育报》称,斯内德的此番抱怨很显然是完全争对布兰卡的。

  (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