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三冠奠基人重现绝杀切尔西神技 他若进球今年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个金子般的进球,坎比亚索帮助国际米兰成功绝杀特温特,让蓝黑军团提前一轮从欧冠的死亡之组中逃生。“坎比亚索为国际米兰预定淘汰赛席位!交代过的事情,他总是能办到!”《意大利足球》赛后将坎比亚索形象地描述成了一位勤勉有兼具效率的办事员。在所有意大利媒体的赛后打分中,闪电复出的坎比亚索都受评为本场最佳。无需多言,坎比亚索 进球视频-斯内德任意球制造混乱 坎比亚索爆射死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欧冠中的第5球不仅价值连城,而且还救活了处于濒死状态下的贝尼特斯。

  坎比亚索在本场比赛中火速回归首发,对于国际米兰显然是一个利好消息。有了坎比亚索坐镇后腰,斯内德的回撤拿球次数明显减少,而斯坦科维奇也能频繁前插进行攻门。在坎比亚索的梳理下,国际米兰的两个边路也打活了。阿根廷后腰的分球意识极强,比亚比亚尼、甚至是老队长萨内蒂都曾因他的分球而深入禁区腹地。

  坎比亚索的进球,其实并不是来源于队友们的精心策划。第55分钟,扬科回防铲倒斯内德,斯内德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到两名特温特球员身上发生折线反弹,皮球正好落到坎比亚索脚下,阿根廷后腰直接一脚抽射入网!坎比亚索在禁区内捕捉战机的能力着实惊人,而他对皮球的本能处理也令人赞叹!《米兰体育报》赞叹,坎比亚索的进球或许有能力逆转国际米兰的整个赛季!坎比亚索在2010年总共才进了3个球,3个进球,个个都决定胜负,只要他进球,胜率100%!除了联赛中对阵切沃那场惊心动魄的4-3时打入的极为关键的进球。坎比亚索在欧冠主场同切尔西的比赛时,更是打入了一个价值连城的进球。在两队1-1僵持阶段,坎比亚索的左脚抽射力助蓝黑军团逆转,堪称三冠王的奠基之作!而绝杀切尔西那球和今天这球也颇有点神似,两球都是在防线出现混乱的情况下直接迎球怒射,不做任何调整。

  再来看看坎比亚索在欧冠上的其他几个进球,你就能更清楚关键先生的真正定义。2007年2月2日,坎比亚索在面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时首开纪录,但遗憾国际米兰被逼平。2007年11月8日,国际米兰在主场曾被中央陆军逼到2球落后的困境之中,这时坎比亚索杀了出来,接连打入2球力助球队逆转。

  《全市场》这样评价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他串联起贝尼特斯和其他球员。不断传递着主教练的信息和指示。他指挥和调度着每一位队友,特别是那些年轻人,就好像在听受一位主帅的教诲那样,他的分量在这支球队里格外重要,缺了谁也不能缺他。”

  赛后不光贝尼特斯夸奖坎比亚索,连莫拉蒂也难掩喜悦之情。事实上,在主席莫拉蒂心中,坎比亚索在球队内的地位仅次于队长萨内蒂。莫拉蒂早就公开钦点坎比亚索为萨内蒂隐退后的第一接班人,而坎比亚索的“队储”身份也让他在场上场下颇具大将风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坎比亚索俨然就是球队的另一个主帅:“今天我们进了一个球,我们也保持了平静的心态。结果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我们是一个整体,这三分不仅是为贝尼特斯,也是为了国际米兰。”

  复出及救急,坎比亚索的进球来得正是时候。上赛季坎比亚索在欧冠的进球力助国际米兰迈开关键性的一步,这一次又让国际米兰从压力巨大的舆论环境中脱身而出。阿根廷人的进球总是在最为微妙的时刻来临,接下来国际米兰是否能像上赛季那般走向一条光辉之路,所有人都将拭目以待……

  (铁匠)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