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3075万杀星球荒怨吉格斯 欧冠2年0球不如潇洒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知从何时开始,贝尔巴托夫的潇洒一去不返,潇洒哥的招牌动作换成了他对队友无休止的抱怨。球风偏软不代表球员的能力不行,可娘娘腔式的抱怨却实在有失潇洒哥的风范。短短的2个月时间,保加利亚人已经从对阵利物浦时上演帽子戏法的“孤胆英雄”,变成了市井巷间的“泼妇”,从一次次哀怨声和一次次无功而返的下场中,看到了自己沉沦落寞的身影。

  也许是2年多的欧战0进球让3075万镑先生贝尔巴托夫深感压力,才让他今天对进球如此的焦急和渴望,以至于把压力都推给了队友。第3分钟,贝巴被对方后卫在禁区内放倒,主裁对这个球没有理会,示意比赛继续。慢镜头看,这个球确实有犯规的嫌疑,但这样的情况在球场上比比皆是,对职业球员来说,这是家常便饭,迅速重新投入比赛才是正确的选择。可贝巴不这么看,他坐在草地上良久没有起来,像小孩子撒娇一样,对裁判不停抱怨,对判罚耿耿于怀。第36分钟,贝巴在没有接到传球后,又向右路的队内元老吉格斯做出抱怨的手势,而事实上,吉格斯已经把球传到了禁区内更有威胁的区域,贝巴无缘无故的怨气毫无道理,让人不能理解。

  第51分钟,贝巴在禁区内接到中路的直传球,背身拿球转身,在没有激烈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尴尬摔倒,接着坐在地上不肯起来,继续重复他本场已经不知道磨叨了第几次的怨念。第59分钟,贝巴在禁区内终于完成一次漂亮的转身摆脱,加速过人,动作一气呵成,非常流畅,只可惜他的大力攻门被流浪者门将麦克格雷格扑出了底线,这也是他本场比赛唯一一次出彩的地方,直到第76分钟被埃尔南德斯换下场,贝巴再无拿得出手的表演。

  球场上的抱怨也属正常情况,但很少有人会在自己没有信服表现的情况下,把气无端撒给队友,更何况贝巴也谈不上是队内的大佬。超过2个月的球荒,早已经让贝尔巴托夫又重新陷入了上个赛季的低迷。虽然赛季7球依然保证了他在队内的头号得分手地位,可小将埃尔南德斯已经在进球数上追上了前者,并且状态更加稳定。今天上场后的小豌豆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完成了1次禁区内极具威胁的攻门,险些叩开对手球门,再加上鲁尼的复苏,这都会让长时间在场上碌碌无为的潇洒哥心中更加不安。

  事实上,与其说贝尔巴托夫赛季初期的状态出色,不如看成这断爆发期只在利物浦和曼彻斯特爆发了9天。社区盾上贝巴的进球是补时阶段打进的,对比赛胜负悬念没有大碍;此后的2粒联赛进球,对手分别是纽卡斯尔和西汉姆,曼联全部坐镇主场,且都3球大胜对手。只有在9月11日到9月19日这9天的时间里,贝巴的进球帮助曼联接连战平埃弗顿、取胜利物浦,从两支默西塞德郡球队的身上拿到了4分。抛开这9天的时间,保加利亚人再无建树。2场比赛不足以让潇洒哥彻底平反他上赛季“水货”的名号,更像是病入膏肓之前的回光返照。

  数周的球荒对年近而立的潇洒哥而言,还不是他最后的危机。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口,才是保加利亚人职业生涯走势的关键。尤文图斯已经确定会在明年1月时造访老特拉福德,而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开出的价码更是有模有样、诚意十足,弗格森想出手不愁没有下家。倒是贝巴的经纪人这周对媒体表示,他的代理人不会离开曼联,并将一直战斗下去。不过,潇洒哥应该不会忘记,他和红魔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就要到期,凭他目前的高薪和差强人意的效率,离开曼彻斯特只是时间的问题。与其在尴尬的时候像丧家之犬一样被清除出户,不如在合适的时机选择优雅的走开。要知道,每当弗格森下定决心从梦剧场送走1个人时,那些神马潇洒的动作、动人的眼神、偶然的爆发,抑或是碎碎的怨念在老爵爷眼里,都不过是螳臂当车般的片片浮云罢了。

  (苗苗)

  

更多关于 曼联 贝尔巴托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