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雷盛赞意外人举足轻重 豪言力压国米小组第一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大胜不莱梅之后,热刺人顺利取得了小组出线权,且在与国际米兰的榜首争夺战中占据了优势,赛后,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表示十分欣喜于球队的表现。“对我们来说,以这样一种方式取得出线权太完美了,在像这样的死亡之组中出线是相当不易的,但无论如何,我觉得今晚我们的表现时相当出众的。”

  “也许人们总以为只有豪门和强队才可以占据占据榜首出线,所以,这一次如果我们能够力压国际米兰而出现的话,将是十分重要的。”老雷似乎在向全队下达夺取榜首的命令,而谈到最后一场与特温特的交锋时,热刺主帅继续表示说:“我们在主场的战绩一直不错,但下场前往特温特我们毫无压力了,所以我们能够放开手脚大干一场,并力争取胜。”

  “就全队而言,我相当满意今晚后防线的表现,加拉斯的发挥是那么的出色,他对于全队的作用太明显了。当然,今晚出科加拉斯,全队每一个人的发挥都值得赞扬。”老雷最后表述说。

  而本场的进球功臣摩德里奇也赞同主帅的观点:“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下一个舞台,也就是欧冠的淘汰赛上有所收获,我们非常期待有所表现。本场能够打进3球确实令人欣喜,我们展示了可以在欧洲赛场上,与任何队伍一较高下的能力。”

  (陈驰)

  

更多关于 热刺 赛后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