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帅声援穆帅:每个教练都想洗牌 巴萨正火等着赢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客场3-0取胜,让过去11场欧冠客场仅1胜的尴尬战绩作古,并为下周一的国家德比增添了信心。瓜迪奥拉不再为国家德比封口,因为他最关注的“下一场比赛”就是对阵皇马。瓜迪奥拉表示,接下来他将认真研究如何对付皇马的方法。

  尽管巴萨取得3-0的胜利,但瓜迪奥拉却不认为自己的球队踢得有多好。瓜迪奥拉赛后说到:“事实上我们整体上并不好,不够流畅。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费劲。这个赛事历来如此,所以……我知道欧冠总是更难,因为比赛更激烈,更具对抗性,更紧张。”

  那为什么巴萨会没有打出瓜迪奥拉想要的比赛呢?瓜迪奥拉的解释是皇马在作祟,他说:“我的球员们都是职业球员,他们或多或少都在想着皇马,所以这是他们在球场上表现不如意的另外一个原因。”

  瓜迪奥拉自始至终都在强调欧冠的重要性,“我强调过欧冠非常重要,三年来我们都是以小组第一出线,我们知道,在欧冠上,没有任何一个对手是容易对付的。”尽管比赛对比赛中的一些细节不满,但瓜迪奥拉还是对成绩以及球员表示满意,阿德里亚诺就是他要重点赞扬的球员,“祝贺阿德里亚诺。比赛最后时刻出了点状况,我必须换下他。他是个出色的孩子,是所有人的榜样。他配得上出场,并表现很好。下半场,他助攻犀利,做得非常好。”

  瓜迪奥拉还在比赛中换下皮克,防止皮克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这一举动与昨天皇马让阿隆索和拉莫斯故意吃红牌而洗牌的做法形成鲜明对比。瓜迪奥拉解释换人时说,“我换下他,是因为不想让他被罚下。每个教练都希望能洗牌,然而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方法。但我不会评论同行的工作。”皮克曾在巴萨客场1-1平喀山红宝石的比赛中吃到黄牌,如今已累积两张黄牌,如再吃黄牌将自动停赛一场。

  在说完已经结束了的比赛之后,瓜迪奥拉终于开金口,去讲述他对于接下来与皇马的“国家德比”的感受与态度。“我渴望与皇马的比赛。但我得承认,我还没有看任何关于皇马的内容,现在我将开始研究,如何去击败他们,”瓜迪奥拉对自己的球队非常有信心,他认为现在的巴萨状态正好,“我感觉,我们正处在非常好的状态。我们在过去一个半月里都处在高水平状态,但我们不能自满,因为我们的对手是一支拥有各种能力的球队。”

  国家德比前的气氛越来越紧张,巴萨的队员阿尔维斯就说:“似乎全世界都在等待国家德比的到来,那一刻地球将会停止转动。”但瓜迪奥拉并不同意这样的观点,他说:“他们那样说,但我不这样认为。我们习惯去参加那样的比赛。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力图踢出美妙的比赛。”

  (周小博)

  

更多关于 巴萨 瓜迪奥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