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梅西进球佩德罗梅开二度 巴萨3-0夺头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5:39  新浪体育
欧冠-梅西进球佩德罗梅开二度巴萨3-0夺头名出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03:45(希腊当地时间24日21:45),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5比赛日D组一场焦点战在雅典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3比0完胜帕纳辛纳科斯,梅西打入一球,佩德罗梅开二度。巴萨获得小组头名出线。

  由于喀山红宝石在主场取胜哥本哈根,巴萨取胜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出线。但巴萨此前两度做客帕纳辛纳科斯1平1负均未尝胜绩,近11个欧冠客场仅一次取胜。瓜迪奥拉排出最强阵,皮克回到首发阵容,阿德里亚诺轮换出场。帕纳辛纳科斯中场路易斯-加西亚首发对阵旧主。由于球门边网破损,在工作人员紧急修复后,比赛延迟开场。

  巴萨从开场后就控制比赛,但希腊人摆出铁桶阵给客队制造麻烦。第6分钟,皮克等 视频集锦-夺命佩刀两度出鞘 巴萨客场完胜希腊劲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待巴尔德斯出击接球险些失误。巴萨前20分钟控球率接近80%,但却未能创造出任何实质机会。反而是帕纳辛纳科斯第20分钟险些破门,里斯托多罗普洛斯斜传,西塞突入禁区右侧11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巴尔德斯奋力扑出。第26分钟,哈维传球,阿德里亚诺外围劲射被特索瓦斯扑出底线。

  巴萨第27分钟取得领先,主队解围角球,佩德罗回传后直插禁区右侧,阿尔维斯及时送出直传,佩德罗10码处小角度低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皮克冲撞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被罚黄牌。随后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禁区前的射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37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传中,比利亚前点射门偏出近角。第44分钟,梅西禁区弧顶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巴萨下半场继续控制局面,西塞反击中两度跌入越位陷阱。第52分钟,哈维传球,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16码处弧线球射门被特索瓦斯飞身扑出。第61分钟,梅西传球,佩德罗禁区前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巴萨第62分钟扩大比分,哈维和伊涅斯塔连续传球,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传中,特索瓦斯站位失误,梅西小禁区边缘外扫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欧冠入球。

  第68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边缘的小角度射门被特索瓦斯扑出。巴萨第69分钟锁定胜局,阿尔维斯传入禁区左侧,伊涅斯塔回传,无人防守的佩德罗8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凯塔和阿比达尔分别换下哈维和皮克,马克斯维尔也换下阿德里亚诺。第79分钟出现花絮,有球迷冲入赛场被安保人员架出。看台上也出现烟花燃放,裁判一度中止比赛。

  帕纳辛纳科斯出场阵容(4-2-3-1):30-特索瓦斯;24-文特拉,4-布姆松,5-坎特,31-斯皮罗普洛斯;29-卡索拉尼斯(67',19-普莱西斯),15-吉尔伯托-席尔瓦;22-马里诺斯(46',21-迪莫索斯),14-路易斯-加西亚(63',28-佩特罗普洛斯),20-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9-西塞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72',22-阿比达尔),5-普约尔,21-阿德里亚诺(76',19-马克斯维尔);8-伊涅斯塔,6-哈维(71',15-凯塔),14-马斯切拉诺;7-比利亚,10-梅西,17-佩德罗

  喀山红宝石主场1比0小胜哥本哈根(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半场补时,格伦夏尔防守任意球时禁区内手球犯规,诺博亚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哥本哈根仍旧领先1分,最后一轮主场战胜帕纳辛纳科斯也将获得出线资格。

  (斯科)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