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利物浦铁闸复出仍需三周 官方证实圣诞节前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3:14  新浪体育
阿格阿格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后卫阿格下个月即将复出,这对霍奇森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自从9月份利物浦2-2战平桑德兰的联赛后,阿格就因为在随后进行的国家队比赛中小腿受伤,此后就一直未能再代表红军出战。

  利物浦首席医疗博士布吕克纳称,“阿格距离复出大概还需要三周的时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沮丧的结果,但我们对此无能为力。我们需要对他耐心一点,但他肯定会在圣诞节前复出。”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