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场荒诞行为惹来重罚 苏亚雷斯疯狂咬人被禁赛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荷兰足协宣布,由于阿贾克斯球员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张嘴咬对方球员的行为,他将在荷兰国内各项比赛中被禁赛七场。

  在上轮荷甲一场焦点战中,阿贾克斯对埃因霍温的比赛以0比0收场,在比赛结束前 视频-踢不过用牙咬!苏亚雷斯球场撒野复制泰森经典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的一刻,苏亚雷斯走向埃因霍温球员巴卡尔,嘴里说着什么,突然之间,作为阿贾克斯队长的苏亚雷斯失去了理智,他伸头一口咬在了巴卡尔的肩膀上。

  对于苏亚雷斯的荒诞行为,阿贾克斯已经对苏亚雷斯处以了联赛禁赛2场的内部处罚。据悉,苏亚雷斯将因此缺阵荷甲的六场联赛以及荷兰杯的一场比赛,但禁赛仅局限于荷兰国内赛场,苏亚雷斯仍然出现在了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阵容中,他也仍可参加与AC米兰的冠军杯小组赛。而苏亚雷斯下一次在荷兰国内比赛亮相,则要等到2011年的2月4日。(WZ)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亚雷斯 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