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誓抢签西班牙世界杯主力 垂涎飞翼官方承认可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1:38  新浪体育
卡普德维拉强行突破卡普德维拉强行突破
哈扎德戏耍门将哈扎德戏耍门将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虽然已经离开了安菲尔德,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对西班牙球员的偏好依然不减。继正式宣布和刚满17岁的天才苏索签订职业合同后,他们又将目标对准了成名已久的西班牙国脚后卫卡普德维拉。

  卡普德维拉目前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不过即将合同期满的他续约谈判并不顺利。潜水艇只愿意提供为期一年的合同,而卡普德维拉希望续约两年。如果比利亚雷亚尔不能完成续约,这名左后卫就将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比利亚雷亚尔之前,卡普德维拉长期效力拉科鲁尼亚,他速度快,善于边路突破助攻,得分能力也很强,是西班牙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绝对主力,踢满了夺冠路上的每一分钟。

  《镜报》报道称,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对卡普德维拉的情况非常关注,虽然32岁的年龄略微偏大,但如果转会费低廉甚至可以不花分文的话,也算得上物超所值。卡普德维拉的经纪人加吉奥利虽然表示目前“我们正在等待比利亚雷亚尔的动作”,但同时承认“手头也有其他邀请。他(卡普德维拉)在那里很开心,但也希望合同能够和他球场上的表现相匹配。”

  值得一提的是,卡普德维拉和西班牙国家队队友雷纳私交很好,或将成为利物浦的转会优势。此外尤文图斯也对卡普德维拉表现出了兴趣。

  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除了卡普德维拉之外,24岁的桑普多利亚球员齐格勒也在利物浦的考虑范围之内。瑞士国脚齐格勒出自瑞士劲旅草蜢队,2004年到2007年效力于热刺,在桑蒂尼和马丁-约尔执教期间得到迅速成长,一度被寄予厚望,获得过俱乐部年度最佳新秀奖项。之后齐格勒被租借到汉堡和维冈竞技,但他的表现并不成功,并最终在2007年永久转会到了桑普多利亚。

  今年早些时候就曾传出齐格勒要加盟利物浦的消息,能打左后卫,也能打左边锋的多面手对于霍奇森来说是很好的补充,而与卡普德维拉的情况类似,尤文图斯同样也在关注着齐格勒,尤文主帅德尔内里执教桑普多利亚时曾与齐格勒有师徒之谊,比之利物浦略占上风。

  上周末,利物浦主帅霍奇森亲自去现场观看了里尔边锋哈扎德的比赛,在那场联赛中,比利时边锋表现非常出色,帮助里尔以2-1击败了摩纳哥。今年19岁的哈扎德,本赛季在法甲联赛中出战14场打进2球,帮助里尔在14轮联赛后排名法甲联赛第1。此外,哈扎德还在法国联赛杯中代表里尔出战2场打进2球;在欧联杯中出战4场未有斩获。

  里尔出席赛杜克斯暗示,哈扎德并非是非卖品。“此刻,看到哈扎德发挥如此出色,我们很开心。但你知道,那些买家并不是从今天上午才开始对他感兴趣。上周日,他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在寒冷的天气中温暖了我们。我们不必隐瞒什么,很明显有很多买家询问他的情况。但他在这里表现非常好,这里的队友能帮助他达到高水准。”但赛杜克斯最后一句话却显得意味十足,相当于承认哈扎德是可卖的,“金子再好,在沙漠中也没用。”

  另一方面,埃因霍温前锋托伊沃宁否认自己将在冬季转会期间转会利物浦。利物浦曾在夏季对24岁的瑞典国脚进行过报价,随着一月的临近,红军将再度发起转会运作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在接受瑞典报纸《Aftonbladet》采访时托伊沃宁表示:“我决定留在埃因霍温,我们已经失去了阿费莱(1月将转会至巴塞罗那),我没有想要离开。”但托伊沃宁对于本赛季结束后去向的回答却有些含糊:“我不知道。最重要的是打好眼下每一场比赛。”

  (G14)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卡普德维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