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蒂:罗马逆转拜仁是赛季缩影 红狼军要夺欧冠+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面对上赛季的欧冠亚军拜仁慕尼黑,拉涅利率领罗马在主场上演了一场逆转大戏,在上半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红狼军团下半场连扳三球,最终逆转战胜拜仁。赛后拉涅利欢欣鼓舞,他表示罗马已经彻底改变了。

  相比于赛季初的低迷,近段时间罗马强势反弹,甚至比上个赛季更让人惊讶,拉涅利也承认,“如果这场比赛是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那么我想罗马肯定不可能实现这样的逆转表演。在赛季之初,我们肯定不可能完成这样的一场比赛,当时我们还在想着上赛季是怎么将冠军丢给了国米的,但是一系列的失败使得我们清醒过来了,虽然罗马输给了布雷西亚,但是那场比赛让我们明白了如何取得胜利。”拉涅利表示,这一切的原因都来自于罗马已经彻底成熟了,“我不知道这是否会是一个史诗般的夜晚,但能够战胜欧冠的亚军,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的重要。”

  拉涅利承认罗马在上半场打的非常的艰苦,“上半场的艰苦简直是不可想象的,但是小伙子们对比赛的渴望非常强烈,他们很有信心,这使得他们取得了胜利。”戈麦斯上半场为拜仁梅开二度,“上半场比赛我们踢的其实不坏,只不过拜仁诱使我们攻出去,强迫我的球员不停的大范围跑动,撕开我们的防守,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把武西尼奇和梅内调整到边路的原因,因为那样的话我们就能给拜仁制造一些麻烦。”

  谈到自己下半场的变化,拉涅利说:“我们中场休息时的变化非常正确。”同时拉涅利表示拜仁的防守策略使得罗马找到了进攻的机会,“拜仁集中在后场防守,而他们这么做正好给我们增添了非常大的信心。”

  托蒂替补就操刀命中点球完成绝杀,拉涅利对罗马王子提出了表扬,他说,“托蒂近来表现不错,他完全明白我这么做都是为了球队好,他在替补席上当然不会感到开心,但是这样却能给球队无限的支持。”

  托蒂则把本场比赛看作是罗马整个赛季的一个缩影,“开局并不如我们赛前所料,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上半场就难以置信的2球落后了。但是凭着坚强的决心和对胜利的渴望,球队完成了逆转。真的,这就是罗马赛季的缩影,我无法隐藏这一点,罗马现在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我们要争夺欧冠冠军,也要争夺联赛冠军。”谈到自己的点球,托蒂说:“那时候能够进球当然非常美妙,我已经很久没有进过绝杀了,我会一直记得这一刻的。”

  (卞卡)

  

更多关于 罗马 托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