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新星破门飞翼终场绝杀 切尔西2-1逆转夺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5:33  新浪体育
欧冠-新星破门飞翼终场绝杀切尔西2-1逆转夺头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45),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5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2比1逆转胜日利纳,斯图里奇扳平比分,德罗巴助攻马卢达绝杀,切尔西夺得小组头名。同组另一场比赛,马赛客场3比0完胜莫斯科斯巴达。

  切尔西首回合在客场4比1大胜斯洛伐克球队。但球队近况不佳,安切洛蒂轮换7人出场。在经历过9次替补出场后,17岁的麦克伊兰首次首发出场,荷兰后卫布鲁马也是首次出战欧冠。

  第6分钟,马卢达传球,斯图里奇中路25码处劲射被佩卡尔卡挡出底线。日利纳首次 视频集锦-新星小角度魔翼绝杀 蓝军主场逆转夺头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射门出现在第11分钟,但贝罗禁区前的凌空射门打中麦克伊兰偏转,特恩布尔奋力扑出边线。德罗巴前场拼抢中受伤令安切洛蒂皱上眉头,但科特迪瓦人在场上调整适应后继续比赛。日利纳第19分钟取得领先,贝罗在同杰兹踢墙配合,禁区边缘抢在两名切尔西后卫包夹封堵前捅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3分钟,范安霍尔特传球,伊万诺维奇远射偏出。3分钟后,德罗巴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没收。第28分钟,卡库塔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右侧的左脚射门偏出近角。第30分钟,贝罗传球,马吉坦快速反击中突入禁区右侧传射被扑出,布鲁马前点抢先解围。第31分钟,费雷拉传球,斯图里奇内切至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左脚劲射被杜布拉夫卡飞身救出。

  切尔西加强进攻,第34分钟,卡库塔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后卫又抢在德罗巴之前解围。第36分钟,德罗巴开出角球,马卢达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杜布拉夫卡得到。第38分钟,卡库塔传球,马卢达禁区前射门偏出。第40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左肋10码处连续停球后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马卢达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皮亚塞克挡出。马吉坦禁区边缘外的捅射被特恩布尔没收。

  第47分钟,日利纳后卫传球失误,半场替补卡库塔出场的卡劳禁区弧左脚射门偏出。切尔西第51分钟扳平比分,卡劳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斯图里奇远点小禁区右侧近距离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4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左侧传中,但德罗巴14码处停球稍大错失良机。2分钟后,卡劳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被古尔丹解围,拉米雷斯25码处外脚背抽射擦横梁高出。

  切尔西第61分钟险些反超比分,德罗巴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杜布拉夫卡扑挡后打中远角立柱挡出,布鲁马右路传中,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切尔西攻势不减,1分钟后,斯图里奇传球,德罗巴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杜布拉夫卡没收。第64分钟,斯图里奇传球,卡劳小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封堵。随后马卢达禁区前的射门又被封堵,斯图里奇射门打偏。

  第69分钟,马卢达接队友直传中路突破,佩卡尔卡抢先铲出底线。角球混战中,斯图里奇12码处的转身射门稍稍偏转出左侧立柱。第71分钟,马卢达脚后跟传球,范安霍尔特左路禁区边缘外右脚劲射打中右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阿内尔卡换下斯图里奇。第75分钟,麦克伊兰直传,德罗巴禁区右肋10码处射门高出。瓦拉达维奇的远射也未能威胁到特恩布尔。

  拉米雷斯对古尔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范安霍尔特传中,德罗巴头球攻门偏出。蓝军第83分钟再度浪费机会,德罗巴脚后跟妙传,马卢达禁区左肋10码处射门偏出近角。切尔西第86分钟最终反超,阿内尔卡左路禁区边缘挑传,德罗巴头球摆渡,马卢达小禁区左侧4码处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蓝军全场32次射门,最终2比1逆转夺得小组头名出线。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2-特恩布尔;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43-布鲁马,38-范安霍尔特;7-拉米雷斯,46-麦克伊兰(92',52-梅尔里斯),15-马卢达;23-斯图里奇(74',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44-卡库塔(46',21-卡劳)

  马赛客场3比0完胜莫斯科斯巴达(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8分钟,海因策禁区左侧边缘传中,瓦尔布埃纳回拉球后14码处转身射入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4分钟,布兰达奥传球,雷米禁区前射门打疵但却成功越过主队防线,雷米12码处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后弹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4分钟,维利顿冲撞门将犯规后又在争执中击倒迪亚瓦拉,巴西前锋被红牌罚下。第68分钟,安德烈-阿尤传球,布兰达奥禁区边缘外左脚劲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马赛出线在望。

  (斯科)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