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格里:AC米兰欧冠无需皇马帮忙 小罗让所有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AC米兰将迎来欧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的较量,本轮比赛红黑军团将奔赴法国客场挑战小组垫底的欧塞尔,而小组出线权的最大竞争对手阿贾克斯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皇家马德里。此番较量如若AC米兰客场取胜而阿贾克斯主场失利,则AC米兰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进军欧冠16强。当地时间周二下午,AC米兰全队从马尔彭萨机场启程前往欧塞尔,到达法国之后,主教练阿莱格里和队中的法国球员弗拉米尼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阿帅表示:“球队必须拿出伟大的表现,才能取得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

  本轮比赛之前AC米兰仅领先阿贾克斯1分,欧冠小组赛仅剩下2轮,所以阿莱格里非常清楚欧塞尔一战的重要性:“我们每个人都清楚明天对阵欧塞尔的比赛意味着什么。如果明天没有出现我们取胜而阿贾克斯失利的情况,那么小组的第二个16强名额的谜底只能等到最后一场比赛后才能揭晓。欧塞尔最近的成绩很出色,球队状态非常好,尤其是在主场他们总能表现的更加出色。球队必须拿出伟大的表现才能带回积极的结果。明天的客场比赛我们至少要取得一分,所以球员们必须全力以赴。”

  本轮皇马客场挑战阿贾克斯,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到来的情况下,已经提前出线的银河战舰是否还会竭力客场取胜,“帮助”AC米兰一把呢?阿帅表示并不在意皇马比赛的结果:“皇马?欧冠联赛中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任何一支球队都竭尽全力赢得胜利。而皇马的DNA注定了他们将努力争胜,不过话说回来,我们只会关注自己的成绩,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

  继米兰德比之后,伊布又凭借自己的进球将胜利带给了红黑军团,谈到这位状态热到发烫的爱将时,阿帅的话语里充满了爱惜:“伊布?他没有问题。今天他只在健身房里进行了恢复训练,明天的比赛他不会缺席。是的,他是感到有些疲惫,不过这很正常。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参加了很多比赛,并且一旦在场上就拿出自己的全力。”在赛前公布的21人名单中,中场大将皮尔洛因伤落选,阿帅称这样做是为了谨慎:“皮尔洛?我们希望他能在周六的联赛中伤愈回归。有时候你感觉问题并不严重,但随后他们就变得很复杂了。”阿帅还谈到了另一位伤员因扎吉:“因扎吉?我对他的伤病感到遗憾,他通过一系列的进球证明了自己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不仅仅是同皇马比赛的进球,对卡塔尼亚和莱切时的进球同样非常重要。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伤停对球队的影响将会体现出来,我希望他手术顺利,并且尽快回到队中。”

  对于近期再次搞出“迪厅门”的罗纳尔迪尼奥,阿帅似乎已经失去了耐心:“罗纳尔迪尼奥?他正在努力,并且情况不错。上周六的比赛中尽管上场时间不长,但他表现出了比赛的欲望。他夜晚外出的事情让所有人感到遗憾和失望,他必须依靠自己的努力重新赢回球队中的位置。最近的几场比赛他并没有入选首发阵容,都是出于战术安排的考虑,我想对球队做一些调整,没有别的原因。”阿帅并没有透露首发阵容的相关信息:“我还需要对边路的防守做一些调整,还要在罗纳尔迪尼奥和罗比尼奥之间做出选择。”

  最后,阿帅夸奖了和他一起出席发布会的弗拉米尼:“由于伤病的原因,他并没有参加赛季初的比赛,但是当他伤愈归队后,他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这让我很高兴。”

  弗拉米尼这一次是回到自己的祖国比赛,他说:“我的未来?我愿意留在AC米兰。作为一名法国球员,我很高兴这一次能回到祖国比赛。无论对我还是对AC米兰来说,冠军联赛是排在第一位的。明天晚上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欧塞尔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跑动能力非常强。伊布?他是一位非常有个性的球员,不过因此也常常遭到外界的误解 。阿莱格里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经常和球员们进行沟通,把他的想法告诉我们。这和我去年的感受有所不同,那时候的情况比现在糟糕。”

  附:AC米兰21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罗马

  后卫:博内拉,扬库洛夫斯基,内斯塔,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耶佩斯

  中场:阿巴特,安布罗西尼,博阿滕,弗拉米尼,加图索,西多夫,斯特拉瑟,默克尔(52号)

  前锋:伊布,罗比尼奥,罗纳尔迪尼奥

  (瓶子)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