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阿圭罗2球马竞4-2客胜 塞维利亚1-2爆冷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展开多场角逐,马德里竞技客场4比2取胜皇家社会,塞维利亚主场1比2不敌马洛卡,拉科鲁尼亚主场3比0完胜马拉加,西班牙人主场3比0完胜埃尔库莱斯,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3不敌莱万特,希洪竞技客场0比1负于奥萨苏纳。

视频集锦-点球漏判阿圭罗两球 马竞客场4球大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德里竞技客场4比2取胜皇家社会。皇家社会此前7次联赛主场对阵马竞取得全胜,近13个联赛主场对阵马竞取得11胜2平。马竞上次联赛客胜皇家社会还是1991年。第12分钟,格里兹曼左路传中,洛伦特小禁区边缘外捅射右下角入网。德赫亚连续做出数次扑救,马竞第71分钟扳平比分,蒂亚戈禁区内手球未被判罚,阿圭罗快速反击中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弗兰10码处扫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

  第79分钟,弗兰斜传,乌伊法鲁西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远点5码处推射破门。3分钟后,皇家社会门将布拉沃冒失出击,弗兰快速反击中传球,阿圭罗14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近2轮联赛的第3球。皇家社会第86分钟拉近差距,普列托前场抢断后传球,里瓦斯19码处劲射破门。第95分钟,米克尔-冈萨雷斯禁区内铲倒雷耶斯,阿圭罗和弗兰双双已被换下,西芒点球命中。

  塞维利亚主场1比2不敌马洛卡(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塞维利亚在双方此前5场联赛交锋中取得4胜1平。马洛卡反客为主占据上风,佩雷拉浪费了单刀机会。第36分钟,卡斯特罗直传,佩雷拉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破门。此后塞维利亚才如梦方醒加强反攻,第65分钟,孔科右路传中,法比亚诺停球转身后破门却因手球犯规在先被判无效。马洛卡的佩雷拉和韦伯连续浪费反击机会。塞维利亚第88分钟扳平比分,孔科禁区前抢断,雷纳托直传,法比亚诺11码处推射破门。马洛卡第90分钟上演绝杀,德-古兹曼左路任意球传中,阿莱克西斯盯人不紧,韦伯10码处头槌破门。塞维利亚主场3连胜被终结。

  拉科鲁尼亚主场3比0完胜马拉加(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拉科西甲历史上17个主场对阵马拉加取得14胜3平保持不败,马拉加联赛历史上25次做客拉科的唯一胜利还是1981年的乙级联赛。第21分钟,桑德罗-席尔瓦防守角球时禁区内对洛波犯规,阿德里安射入点球。第30分钟,鲁本-佩雷斯开出角球,迭戈-科洛托远点10码处头球破门。第83分钟,阿德里安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阿尔瓦雷斯晃过2人后禁区左肋8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马拉加客场3连败。

  西班牙人主场3比0完胜埃尔库莱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这是双方13年来首度在联赛交手,埃尔库莱斯上次取胜西班牙人还是1982年。第15分钟,奥斯瓦尔多斜传,贝尔杜16码处射入右下角。第81分钟,加拉塔尤德禁区内拦倒奥斯瓦尔多被红牌罚下,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91分钟,普尔哈克禁区内对阿尔瓦罗犯规,路易斯-加西亚射入点球锁定胜局。西班牙人迄今保持主场全胜。

  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3不敌莱万特(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4分钟,胡安鲁直传,卡塞多单刀突入禁区左侧晃过门将托尼奥后小角度射入空门。第27分钟的进球具有争议,桑坦德前锋博拉多受伤倒在前场,但莱万特仍继续进攻,斯图亚尼直传,卡塞多禁区右侧晃过托尼奥后射入空门梅开二度。桑坦德后卫西斯马动粗被红牌罚下。第43分钟,桑坦德解围角球不力,纳达尔射门被扑出,诺沃禁区左侧斜传,无人防守的斯图亚尼射入空门。桑坦德第88分钟挽回颜面,穆尼蒂斯右路斜传,拉岑远点8码处劲射破门。莱万特终结4连败,桑坦德遭遇客场4连败。  

  希洪竞技客场0比1负于奥萨苏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4分钟,索里亚诺反击中右路横传,马苏德14码处单刀推射破门。奥萨苏纳主场3连胜。 

  (斯科)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