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特维斯梅开二度+助攻 曼城4-1落后切尔西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1:51  新浪体育
英超-特维斯梅开二度+助攻曼城4-1落后切尔西3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21日16: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克拉文农场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4比1取胜富勒姆,特维斯梅开二度并助攻,萨巴莱塔和亚亚-图雷各入一球。格拉为富勒姆挽回颜面。曼城客场连胜后仅落后榜首的切尔西3分。

  曼城上赛季3战富勒姆取得2胜1平,近4次联赛做客克拉文农场取得2胜2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6场,曼城5胜7平4负略占上风,其中客场3胜4平1负。双方历史交锋55场,曼城24胜14平17负占据上风。巴西前锋若自2008年10月以来首度代表曼城在联赛中首发,萨巴莱塔和巴里轮换出场。马拉多纳也出现在球场看台上观战。 视频集锦-铁腰破门野兽梅开二度 曼城客场横扫对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曼城第6分钟取得领先,阿隆-休斯解围被拦截,巴里斜传,特维斯摆脱萨尔西多后14码处单刀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富勒姆展开反攻,汉格兰德的突破赢得角球,前切尔西边锋达夫开出,阿隆-休斯头球攻门高出。随后邓普希禁区前劲射被封堵,萨尔西多的外围射门也偏出目标。富勒姆控制局面,但邓普希和安迪-约翰逊先后跌入越位陷阱。

  曼城第22分钟错失良机,富勒姆任意球传中被解围,戴维-席尔瓦直传,科拉罗夫停球摆脱达夫后禁区弧内左脚单刀抽射,施瓦泽将皮球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特维斯传球,德容25码处劲射偏出。随后戴维-席尔瓦右路内切至禁区边缘的斜射偏出。曼城第32分钟扩大比分,戴维-席尔瓦禁区左侧传中被达夫解围,萨巴莱塔25码处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打在达夫脚后跟上偏转入大门右侧,这是他22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曼城第35分钟几近锁定胜局,特维斯直传,亚亚-图雷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斜射打中远角立柱内侧入网,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孔帕尼头球攻门被汉格兰德挡出,西蒙-戴维斯头球攻门被乔-哈特没收。第38分钟,科拉罗夫开出角球,孔帕尼的头球攻门被汉格兰德挡出底线。第44分钟,拜尔德中场任意球长传,西蒙-戴维斯14码处头球攻门被乔-哈特轻松没收。半场补时,西蒙-戴维斯开出角球,汉格兰德头球攻门偏出。

  第47分钟,西蒙-戴维斯开出角球,阿隆-休斯头球攻门偏出。随后邓普希外围射门打偏。埃图胡对德容犯规被罚黄牌。萨尔西多左路传中,格拉远点头球攻门终于让乔-哈特做出首次扑救。第55分钟,萨巴莱塔直传,特维斯单刀球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的射门被施瓦泽用腿挡出。曼城第56分钟继续进球,孔帕尼接角球摆渡被埃图胡解围,萨巴莱塔禁区边缘外劲射被特维斯挡入大门,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

  第59分钟,巴里传球,科拉罗夫右边路小角度射门稍稍高出远角。第69分钟,卡马拉左路突破传中,孔帕尼小禁区边缘抢在安迪-约翰逊之前解围。富勒姆第70分钟扳回一城,西蒙-戴维斯开出角球被若在前点解围,替补出场的格拉禁区边缘内劲射打中小禁区边缘的科洛-图雷脚上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特维斯突入禁区在萨尔西多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76分钟,萨巴莱塔对卡马拉犯规被罚黄牌,他累计5张黄牌将缺战下轮同斯托克城的比赛。随后亚当-约翰逊换下特维斯,维埃拉换下巴里。第85分钟,德容对西蒙-戴维斯犯规,格拉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偏。米尔纳换下戴维-席尔瓦。格拉禁区边缘被德容撞倒,但裁判不予理会。第93分钟,格拉禁区前射门偏出。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6-拜尔德,5-汉格兰德,18-阿隆-休斯,3-萨尔西多;29-西蒙-戴维斯,13-墨菲,20-埃图胡(64',15-卡马拉),16-达夫(46',11-格拉);23-邓普希,8-安迪-约翰逊

  曼城出场阵容(4-3-3):25-乔-哈特;5-萨巴莱塔,28-图雷,4-孔帕尼,13-科拉罗夫;34-德容,42-亚亚-图雷,18-巴里(82',24-维埃拉);21-戴维-席尔瓦(89',7-米尔纳),32-特维斯(78',11-亚当-约翰逊),27-若

  阿斯顿维拉客场0比2不敌布莱克本(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半场补时,佩德尔森右路任意球传射,弗里德尔判断失误冒失出击,最后单手未能救出皮球。第66分钟,齐姆邦达角球混战中的射门被封堵,尼尔森禁区右侧的射门被佩德尔森5码处挡入大门。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