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拉齐奥客场平 那不勒斯4-1 帕齐尼戴帽桑普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第13轮最后1场较量,那不勒斯主场4比1轻取博洛尼亚,重回积分榜第三。稍前比赛中,拉齐奥客场1比1平帕尔马,AC米兰因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桑普客场3比2险胜10人莱切,帕齐尼完成帽子戏法;布雷西亚主场1比2负卡利亚里;卡塔尼亚主场1比0胜巴里;巴勒莫客场2比1胜切塞纳。

视频集锦-克雷斯波宝刀未老 帕尔马主场战平蓝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拉齐奥客场1比1平帕尔马。第20分钟,莫罗内因伤被安杰洛换下。第23分钟,拉杜和马图扎伦防守不严,安杰洛右路传中,克雷斯波射进远角,1比0。上半时补时第3分钟,萨拉特左侧开出角球,弗洛卡里前点头球蹭安东内利入球门顶端,1比1。

  那不勒斯主场4比1胜博洛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分钟,拉韦齐开出角球,马乔在门前7米处头槌破门。第37分钟,卡瓦尼突破布里托斯底线回敲,哈姆西克射门打在布里托斯身上吊进门内。第47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坎帕尼亚罗和帕齐恩扎接力传球,哈姆西克推射梅开二度。第68分钟,梅乔里尼头球扳回一分。第74分钟,拉韦齐左路横传,卡瓦尼左脚射入底角。

  桑普客场3比2险胜莱切(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8分钟,齐格勒左路低传,门将罗萨蒂出击扑空,帕齐尼射进空门,1比0。第38分钟,莱切前锋切万顿抗议加斯塔尔代洛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不予理会,丧失冷静的切万顿回追马里伦戈60米将其铲倒,结果被红牌罚下,他脱下球衣掷向裁判。第40分钟,格罗斯穆勒背后放倒马里伦戈,帕齐尼主罚点球梅开二度,2比0。

  下半时,少打1人的莱切一度追平比分。第72分钟,迪米凯莱射进远角,2比1。第83分钟,莱切开出角球,法比亚诺传中,迪亚穆特内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0米处头球吊射入远角,2比2。帕齐尼第88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曼尼尼直传被德塞纳漏过,帕齐尼单刀面对罗萨蒂劲射入球门顶端,3比2。

  巴勒莫客场2比1胜切塞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0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伊利齐奇在门前9米处左脚后跟杂耍破门。第24分钟,长友佑都右路低传,博格达尼推射扳平。第51分钟,卡萨尼回敲,米科利劲射攻入致胜一球。

  卡塔尼亚主场1比0胜巴里(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8分钟,马克西-洛佩斯向裁判出言不逊并鼓掌,连吃2张黄牌被罚下。但少打1人的卡塔尼亚第82分钟上演绝杀,利亚马左侧开任意球,泰利齐头球破门。

  布雷西亚主场1比2负卡利亚里(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0分钟,卡拉乔洛被比翁迪尼撞倒后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63分钟,科苏反击直传,马特里突破后卫斜射扳平。第66分钟,卡利亚里队长孔蒂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反超比分。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