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伊布倒挂金钩致胜 AC米兰1-0紫百合巩固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5:37  新浪体育
意甲-伊布倒挂金钩致胜AC米兰1-0紫百合巩固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意甲第13轮开始第2场角逐,AC米兰主场1比0力克佛罗伦萨,取得联赛4连胜,巩固了榜首位置。开场阶段,阿比亚蒂两次力阻对方破门。罗比尼奥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此后伊布倒挂金钩攻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第7球。下半时,多纳代尔禁区内手臂阻挡弗拉米尼传中逃过点球,阿比亚蒂奋力化解利亚伊奇射门。佛罗伦萨中卫克罗尔德鲁普终场前被罚下。

  阿莱格里仅更换一名首发,博内拉顶替停赛的阿巴特,皮尔洛身体状态不佳缺阵,小罗连续4轮打替补。佛罗伦萨将连续对阵AC米兰和尤文,本赛季紫百合客场未尝胜绩。穆图上轮大腿拉伤,门将弗雷与蒙托利沃、约维蒂奇等主力也长期养伤。吉拉迪诺出战旧主。

视频集锦-伊布惊世倒钩破门 米兰1球小胜紫百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前下了几小时雨,圣西罗草皮比较湿滑。开场46秒,伊布禁区弧顶背身横敲,博内拉右侧距门26米处大力抽射被博努茨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6分钟,利亚伊奇挑传击中弗拉米尼手臂,达戈斯蒂诺右侧距门25米处左脚任意球打近角,阿比亚蒂神勇横身单手封出(点击观看视频)!第10分钟,赞布罗塔分球,罗比尼奥左路切入禁区大力抽到门前,但没有队友跟进到位。

  伊布接西多夫传球横趟距门30米处抽射高出。第14分钟,赞布罗塔外围抽射打飞。阿比亚蒂第18分钟再次作出精彩扑救,达戈斯蒂诺左侧开出角球,克罗尔德鲁普在门前11米处冲顶右上角被阿比亚蒂飞身封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3分钟,弗拉米尼与左侧伊布打出踢墙配合,在禁区中央遇到纳塔利和克罗尔德鲁普包夹倒地,主裁判达马托没有中断比赛。

  第25分钟,加图索右路直传,罗比尼奥巧妙脚后跟过渡,加图索插入禁区右侧射门被及时出击的博努茨封出。第28分钟,切尔奇禁区右侧趟过赞布罗塔传中,利亚伊奇在门前4米处头球没有蹭到!随后他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抽射被阿比亚蒂没收。第30分钟,西多夫也如法炮制,他在左路内切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被博努茨得到。

  弗拉米尼铲倒科莫托,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西多夫后场长传反击,罗比尼奥几乎形成单刀,但纳塔利背后将球捅掉。此后伊布在门前32米处任意球低射打在人墙上。第37分钟,帕斯夸尔左路斜传,吉拉迪诺在门前10米处头球吊射被阿比亚蒂摘到。

  第40分钟,弗拉米尼回敲,西多夫外脚背直传禁区左侧,罗比尼奥停球距门12米处推入近角,但被判越位,慢镜显示判罚正确(点击观看视频)。第43分钟,安布罗西尼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后卫伸腿挡出近门柱。AC米兰第45分钟取得领先!蒂亚戈-席尔瓦右路传中,伊布后点停球将球挑起,在门前9米处倒钩弹地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他挥臂进球时才感到右肘疼痛,原来在射门时被科莫托踢了一下。

  下半时,18岁小将坎波雷塞换下纳塔利,上演意甲处子秀。第47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低传,西多夫在门前10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偏出远门柱。第50分钟,米兰左路反击低传,伊布前点脚后跟回做,西多夫敲到左侧,罗比尼奥禁区边缘推射打在克罗尔德鲁普手臂上,但主裁达马托认为是被动手球。

  第56分钟,切尔奇禁区右侧抢断被赞布罗塔铲倒,达马托没有中断比赛。1分钟后,赞布罗塔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内斯塔在门前9米处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还给门将博努茨(点击观看视频)。桑塔纳换下切尔奇。第62分钟,马尔基奥尼斜传禁区左侧,吉拉迪诺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扫射被阿比亚蒂得到。

  第65分钟出现争议,弗拉米尼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打在贴地滑铲多纳代尔手臂上,但主裁判达马托拒绝判罚点球(点击观看视频,西多夫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外围低射紧贴左门柱而出(点击观看视频)。第68分钟,西多夫反击直传,伊布右侧距门18米处大力抽射偏出远门柱。

  巴尔加斯换下马尔基奥尼,阿莱格里则用博阿滕换下罗比尼奥。第79分钟,博阿滕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被博努茨单手化解。紫百合第83分钟错过扳平机会,吉拉迪诺左路摆脱内斯塔低传,利亚伊奇前点距门12米处推射被阿比亚蒂神勇封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桑塔纳右路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小罗换下西多夫。补时阶段,伊布中场铲倒克罗尔德鲁普,被黄牌警告。克罗尔德鲁普阻挡伊布被判犯规,他对裁判发泄不满,被达马托红牌罚下。AC米兰最终1比0胜出。

  AC米兰(4-3-1-2):22-阿比亚蒂/25-博内拉,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16-弗拉米尼/10-西多夫(86'80-罗纳尔迪尼奥)/11-伊布拉希莫维奇,70-罗比尼奥(78'27-博阿滕)。

  佛罗伦萨(4-2-3-1):84-博努茨/25-科莫托,2-克罗尔德鲁普,14-纳塔利(46'31-坎波雷塞),23-帕斯夸尔/4-多纳代尔,21-达戈斯蒂诺/24-切尔奇(60'7-桑塔纳),22-利亚伊奇,32-马尔基奥尼(77'6-巴尔加斯)/11-吉拉迪诺。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