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超级大屠杀!巴萨客场8-0 梅西帽子戏+2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4:45  新浪体育
西甲-超级大屠杀!巴萨客场8-0梅西帽子戏+2助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0: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地中海运动会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8比0狂胜阿尔梅利亚,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联赛进球数达到101个,并且助攻替补出场的博扬梅开二度。伊涅斯塔和佩德罗各入一球,阿卡谢特自摆乌龙。巴萨取得联赛6连胜。

  巴萨联赛历史上10战阿尔梅利亚取得7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5次做客取得2胜3平。有伤在身的皮克为避免再得黄牌缺战皇马被瓜迪奥拉放在替补席,小将丰塔斯首发出场。马斯切拉诺轮换布斯克茨首发。

  开场仅2分钟,科罗纳开出角球,戈伊托姆禁区内射门高出。巴萨随即反攻并险些破 视频集锦-梅西摘帽两助攻 巴萨8球狂扫阿尔梅利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门,哈维传球,比利亚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比利亚小角度补射偏出远角。第5分钟,哈维传球,佩德罗右路禁区边缘内的斜射偏出。1分钟后,米歇尔右路传中,皮亚蒂前点10码处凌空垫射被巴尔德斯在近角没收。

  第8分钟,阿尔维斯传球,梅西禁区边缘内右脚劲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巴萨进入节奏后沉稳控制局面,梅西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右侧,幸亏卡洛斯-加西亚及时补位解围出底线。巴萨第17分钟取得领先,梅西同比利亚踢墙配合,阿根廷人禁区弧边缘外左脚劲射右下死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连续5轮联赛均有进球。

  巴萨第19分钟扩大比分,哈维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左侧传中,但科罗纳解围失误完成“乌龙助攻”,伊涅斯塔小禁区左侧边缘近距离射入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尔梅利亚反攻乏力,奥蒂斯接科罗纳传球后远射偏出。第22分钟,梅西传球,比利亚禁区弧边缘劲射高出。巴萨第27分钟锁定胜局,比利亚直传,马克斯维尔禁区左侧传中,阿卡谢特小禁区边缘自摆乌龙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瓦尔加斯边路铲倒佩德罗被罚黄牌。第35分钟,丰塔斯精准长传,佩德罗禁区右侧18码处面对出击的迭戈-阿尔维斯单刀推射空门入网,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7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传中,梅西前点7码处推射被迭戈-阿尔维斯勉强扑出,梅西小禁区右侧补射入网,5-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100粒联赛入球。科罗纳左路任意球射门打在边网,戈伊托姆远射偏出。

  下半场,蒂亚戈换下哈维,凯塔换下伊涅斯塔。马克斯维尔传球,比利亚禁区前的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得到。第53分钟,科罗纳半场远射高出。蒂亚戈对贝尔纳代洛犯规被罚黄牌。博扬替补佩德罗出场。阿尔梅利亚第58分钟险些破门,禁区左侧的半凌空抽射被巴尔德斯扑挡后打中横梁弹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贝尔纳代洛对凯塔犯规也被黄牌警告。

  第62分钟,比利亚禁区右侧突破受阻,梅西中路直传,博扬摆脱两名后卫之后8码处单刀捅射破门,6-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分钟后,凯塔传球,博扬20码处低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没收。第67分钟,博扬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比利亚20码处劲射令迭戈-阿尔维斯扑救脱手,梅西补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7-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5轮联赛的第10粒入球,也是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第73分钟,梅西直传,博扬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8-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后双方都无心恋战,这也是双方联赛历史交锋的最大分差记录和单场最高比分记录。

  阿尔梅利亚出场阵容(4-3-1-2):1-迭戈-阿尔维斯;16-米歇尔,21-卡洛斯-加西亚,18-阿卡谢特,17-奥蒂斯;19-姆巴米,25-贝尔纳代洛,22-瓦尔加斯;15-科罗纳;23-戈伊托姆,11-皮亚蒂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丰塔斯,5-普约尔,19-马克斯维尔;8-伊涅斯塔(46',15-凯塔),6-哈维(46',30-蒂亚戈),14-马斯切拉诺;7-比利亚,10-梅西,17-佩德罗(56',9-博扬)

  (斯科)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