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利物浦3-0主场3连胜 李青龙助博尔顿5-1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3:21  新浪体育
英超-利物浦3-0主场3连胜李青龙助博尔顿5-1大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20日17:3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西汉姆,格伦-约翰逊、库伊特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各入一球,利物浦获得主场3连胜。其他比赛,布莱克浦主场2比1取胜狼队,博尔顿主场5比1大胜纽卡斯尔,斯托克城客场3比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

  西汉姆在双方近16场交锋中仅胜1场,利物浦近42个主场对阵西汉姆取得30胜12平,西汉姆上次在安菲尔德取胜还是1963年9月。双方英超交锋30场,利物浦18胜7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1胜4平。这是双方第121场交锋,此前利物浦63胜34平23负占据绝对优势。杰拉德因伤缺阵,卢卡斯停赛,格伦-约翰逊复出,鲍尔森和恩戈格轮换首发出场。卡拉格第650次代表红军出场。

视频集锦-飞翼劲射托雷斯中柱 红军主场迎三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开场后的进攻积极主动。首先是雅克布森远点解围格伦-约翰逊的传中,随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边缘的劲射被格林没收。第3分钟,恩戈格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劲射被格林扑出。1分钟后,托雷斯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10分钟,恩戈格传球,托雷斯禁区弧顶的射门偏出。随后托雷斯禁区内的射门被科瓦奇封堵(点击观看视频)。

  利物浦第18分钟取得领先,梅雷莱斯的传射被格林挡出底线。梅雷莱斯角球传中,格伦-约翰逊胸部停球后14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8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西汉姆展开反攻,但雅克布森给奥宾纳的传中被格伦-约翰逊抢先解围。加比顿直传利物浦防线也被斯科特尔拦截。托雷斯右路传中无人接应,而后西班牙中锋又错失了库伊特的传中。

  利物浦第27分钟扩大比分,托雷斯禁区内突破造成加比顿手球犯规,库伊特点球低射中路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博阿莫特传中,卡尔顿-科尔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随后库伊特远射偏出。利物浦第38分钟锁定胜局,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直传,托雷斯禁区左侧的8码处小角度射门被格林扑出,孔切斯基左路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前点10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而后诺布尔、梅雷莱斯和奥宾纳在禁区前的射门分别偏出。

  第47分钟,梅雷莱斯开出角球,格伦-约翰逊15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诺布尔接皮奎翁内传球后远射偏出。第51分钟,库伊特轻敲,恩戈格小禁区右上角外的劲射被科瓦奇挡出。第52分钟,库伊特传球,托雷斯的射门再度打在禁区内的加比顿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西汉姆的反攻相当无力。第63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托雷斯禁区弧内的射门再度偏出。

  皮奎翁内左路传中径直吊向大门被雷纳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68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小角度传射滑门而过(点击观看视频)。第72分钟,梅雷莱斯传球,托雷斯禁区前劲射被格林扑挡后打中横梁,鲍尔森25码处劲射又被格林飞身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83分钟,换下恩戈格的奥雷里奥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随后谢尔维和巴贝尔分别换下梅雷莱斯和托雷斯。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3-孔切斯基;18-库伊特,28-鲍尔森,4-梅雷莱斯,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9-托雷斯,24-恩戈格(74',6-奥雷里奥)

  西汉姆出场阵容(4-2-3-1):1-格林;37-雅克布森,4-加比顿,15-厄普森,23-伊伦加(76',5-汤姆金斯);16-诺布尔,14-科瓦奇;30-皮奎翁内,33-奥宾纳(46',12-巴雷拉),13-博阿莫特;9-卡尔顿-科尔(69',17-麦卡锡)

  布莱克浦主场2比1取胜狼队(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狼队此前14次对阵布莱克浦取得10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客场取得4胜3平。布莱克浦上次取胜狼队还是1968年的联赛杯,联赛取胜还要追溯到1964年。第3分钟,伊瓦特传球,瓦尔尼远射上角入网。第44分钟,瓦尔尼接角球头球摆渡,海伍德攻破旧主大门。狼队第86分钟扳回一城,伊洛科比传中,多伊勒头球破门。狼队遭遇4连败。

  博尔顿主场5比1大胜纽卡斯尔(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8分钟,凯文-诺兰禁区内手球犯规,凯文-戴维斯点球命中。第39分钟,马修-泰勒任意球射门打中横梁,辛普森解围打中埃尔曼德弹至李青龙脚下,韩国人12码处射入左下角。第50分钟,李青龙右路传中,凯文-戴维斯禁区边缘妙传,埃尔曼德晃过克鲁尔后破门。

  纽卡斯尔第52分钟扳回一城,霍尔登禁区边缘铲断阿梅奥比,安迪-卡洛尔12码处破门,1-3,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72分钟,博尔顿长传进攻,埃尔曼德摆脱科洛奇尼后禁区右侧射入近角,4-1,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3分钟后,科洛奇尼肘击埃尔曼德被红牌罚下。第92分钟,恩里克禁区内对凯文-戴维斯犯规,后者点球梅开二度,联赛打入6球。

  斯托克城客场3比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5分钟,卡森禁区内对琼斯犯规,埃瑟林顿点球一蹴而就。第85分钟,西蒙-考克斯禁区内对怀特赫德犯规,瓦尔特斯罚中点球。第93分钟,琼斯传球,瓦尔特斯禁区左侧射门被卡森扑出后补射入网。斯托克城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取得7胜1平。这是西布朗近5轮联赛的第4场失利,斯托克城取得3连胜。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