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贝尔破门范法传射 热刺0-2连进3球3-2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2:39  新浪体育
英超-贝尔破门范法传射热刺0-2连进3球3-2阿森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2比3不敌托特纳姆热刺。纳斯里和查马克先后进球,但热刺连入3球上演大逆转,范德法特助攻贝尔破门后又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范德法特助攻卡布尔绝杀。热刺17年来首度客胜阿森纳,结束了近68场客战四大豪门不胜的尴尬。

  阿森纳在近26场北伦敦德比战中仅负2场,其余24场取得13胜11平。阿森纳近21个主场对阵热刺取得13胜8平,热刺上次客场取胜阿森纳还是1993年,这也是阿森纳在英超历史上唯一一次输给热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6场,阿森纳14胜16平6负,其中主场10胜7平1负均占据上风。双方历史交锋164场,阿森纳69胜44平51负占据上风。

视频集锦-范法贝尔联手演惊世逆转 热刺笑傲德比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前阿森纳中卫加拉斯佩戴热刺队长袖标出场,列农替换克劳奇首发。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解禁复出,威尔谢尔伤愈进入替补席,德尼尔森替换其首发出场。赛前出现争议镜头,纳斯里并没有同法国同胞加拉斯握手(点击观看视频)。开场仅20秒,加拉斯就在禁区前准确铲断了纳斯里的突破。第3分钟,范德法特开出角球,贝尔前点小禁区边缘脚后跟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点击观看视频)。

  纳斯里边路挑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边缘传中,但前点插上的阿沙文稍慢半拍错过机会。阿森纳第9分钟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准确长传,纳斯里反越位成功后但停球稍大,戈麦斯丢失重心错失出击良机,纳斯里晃过戈麦斯后禁区左侧极小角度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第13分钟,萨尼亚中场对贝尔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2分钟,纳斯里、萨尼亚和亚历山大-宋连续传球,法布雷加斯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热刺连续利用边路传中施加压力,第25分钟,列农右路传中,卡布尔远点10码处在斯奎拉奇防守下头球顶偏。阿森纳第27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分球,阿沙文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查马克前点10码处抢在卡布尔之前挡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

  第30分钟,帕夫柳琴科传球,摩德里奇右路25码处劲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1分钟后,范德法特远射偏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第40分钟,范德法特开出角球,加拉斯12码处头球顶偏。随后列农传球,帕夫柳琴科禁区右侧的劲射被科斯切尔尼挡出。查马克错过了法布雷加斯的直传球,纳斯里也浪费了萨尼亚的右路传中。

  下半场,迪福替换列农出场。热刺第50分钟扳回一城,埃克托长传,迪福头球摆渡,范德法特直传,贝尔11码处左脚外脚背单刀低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4分钟,埃克托长传迪福,但克里希及时拦截。2分钟后,迪福右路内切传球,摩德里奇22码处劲射擦横梁高出(点击观看视频)。加拉斯后场对查马克犯规,纳斯里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

  第64分钟,纳斯里右路传中,斯奎拉奇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热刺加强进攻并在第67分钟扳平比分,亚历山大-宋禁区前对摩德里奇犯规,范德法特任意球射门,人墙中的法布雷加斯手球封挡皮球犯规,范德法特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荷兰人因过激的庆祝动作被罚黄牌。温格随后作出首个调整,范佩西替换查马克出场。

  第71分钟,范佩西任意球传中,科斯切尔尼头球摆渡,越位位置的法布雷加斯摆渡斯奎拉奇破门被判无效。1分钟后,阿沙文左路传中被加拉斯挡出,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的抽射擦横梁高出。随后克劳奇替换帕夫柳琴科出场。第77分钟,沃尔科特和罗西基分别换下阿沙文和纳斯里。第78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戈麦斯飞身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

  第79分钟,热刺勉强解围角球,范佩西禁区右侧传中,科斯切尔尼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热刺第85分钟反超比分,科斯切尔尼对贝尔犯规被罚黄牌,范德法特右路任意球传中,卡布尔10码处抢在范佩西之前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2。温格在替补席上愤怒不已。随后帕拉西奥斯换下范德法特加强防守。第89分钟,萨尼亚直传,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射门高出。第95分钟,罗西基禁区前劲射被戈麦斯没收。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18-斯奎拉奇,6-科斯切尔尼,22-克里希;17-亚历山大-宋,15-德尼尔森;8-纳斯里(77',7-罗西基),4-法布雷加斯,23-阿沙文(77',14-沃尔科特);29-查马克(68',10-范佩西)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1-1):1-戈麦斯;2-胡顿,13-加拉斯,4-卡布尔,32-埃克托;7-列农(46',18-迪福),8-杰纳斯,14-摩德里奇,3-贝尔;11-范德法特(88',12-帕拉西奥斯);9-帕夫柳琴科(74',15-克劳奇)

  (斯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