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西班牙四年欧洲首败 客场0-4惨败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6:56  新浪体育
热身赛-西班牙四年欧洲首败客场0-4惨败葡萄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05:00(葡萄牙当地时间17日21: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展开争夺,世界冠军西班牙客场0比4惨败于葡萄牙,卡洛斯-马丁斯先拔头筹,波斯蒂加梅开二度。这是西班牙自2006年11月输给罗马尼亚后首次在欧洲输球,在1比4输给阿根廷后再度遭遇重挫。

  西班牙在今夏的世界杯上1球淘汰葡萄牙,此役双方均排出最强阵容。穆蒂尼奥开场不久的射门被封堵,随后C-罗纳尔多前场抢断分球,纳尼右路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布斯克茨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罚黄牌。1分钟后,C-罗纳尔多边路铲倒布斯克茨也被黄牌警告。第11分钟,哈维传球,伊涅斯塔晃过卡瓦略后25码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

视频集锦-妖刀复活C罗华舞 葡萄牙4球击溃世界冠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C-罗纳尔多直传,纳尼晃过普约尔后突入禁区右侧,但皮克及时回防铲球解围。第21分钟,纳尼直传,波斯蒂加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及时出击扑出。第24分钟,哈维传球,比利亚禁区前的射门被爱德华多得到。2分钟后,伊涅斯塔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边缘内的射门也被爱德华多没收。(点击观看视频)西班牙第31分钟险些破门,卡普德维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戴维-席尔瓦10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36分钟,C-罗纳尔多晃倒皮克后禁区左侧挑射,越位位置的纳尼将皮球碰入被判无效,C-罗纳尔多向队友发泄不满。但回放显示判罚具有争议,纳尼并未处于越位位置,倒地的皮克仍拖在最后。而纳尼碰到皮球时,皮球也疑似越过门线。(点击观看视频第38分钟,纳尼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卡洛斯-马丁斯10码处推射被皮克在空门前头球解围。(点击观看视频葡萄牙第45分钟打破僵局,卡洛斯-马丁斯传球,C-罗纳尔多晃过布斯克茨后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卡洛斯-马丁斯11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双方均有调整,效力于皇马的C-罗纳尔多和卡瓦略均被换下,西班牙方面则用托雷斯、马切纳和法布雷加斯分别换下效力于巴萨的比利亚、皮克和哈维。阿隆索远程吊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葡萄牙第49分钟扩大比分,穆蒂尼奥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波斯蒂加10码处脚后跟巧射,拉莫斯未能解围,皮球最终入网,2-0。(点击观看视频

  第52分钟,丹尼传球,纳尼禁区右侧的挑射被卡西利亚斯摘下。1分钟后,伊涅斯塔传球,阿隆索禁区前的劲射偏出。第58分钟,伊涅斯塔和阿隆索被换下。第62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禁区弧内拉倒洛伦特,拉莫斯禁区弧内任意球射门被佩雷拉挡出。西班牙球员投诉人墙提前移动,但裁判未予理会。第65分钟,洛伦特头球摆渡,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内的凌空扫射偏出左侧立柱。

  葡萄牙第68分钟继续进球,丹尼和穆蒂尼奥连续传球,波斯蒂加12码处推射破门梅开二度,3-0。(点击观看视频卡西利亚斯投诉对手越位,但卡普德维拉明显拖后。随后法布雷加斯边路毫无必要地撞倒佩佩被罚黄牌。阿韦罗亚换下普约尔,拉莫斯改打中卫。第81分钟,卡索拉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偏出近角。1分钟后,卡索拉左路传中,洛伦特远点9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第88分钟,丹尼直传,阿尔梅达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随后马查多换下纳尼,首次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场。葡萄牙第93分钟锁定比分,佩佩捅传,阿尔梅达禁区边缘外单刀破门,4-0。(点击观看视频这是西班牙自2006年11月输给罗马尼亚后首次在欧洲输球,在1比4输给阿根廷后再度遭遇重挫。

  葡萄牙出场阵容(4-3-3):1-爱德华多(46',22-帕特里西奥);4-博辛瓦,2-布鲁诺-阿尔维斯,6-卡瓦略(46',3-佩佩),14-佩雷拉;16-梅雷莱斯,8-穆蒂尼奥,20-卡洛斯-马丁斯(63',15-费尔南德斯);17-纳尼(88',11-马查多),9-波斯蒂加(76',18-阿尔梅达),7-C-罗纳尔多(46',10-丹尼)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3-皮克(46',4-马切纳),5-普约尔(73',17-阿韦罗亚),11-卡普德维拉;16-布斯克茨,14-阿隆索(58',22-卡索拉),8-哈维(46',10-法布雷加斯);21-戴维-席尔瓦,7-比利亚(46',9-托雷斯),6-伊涅斯塔(58',19-洛伦特)

  (斯科)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