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超级替补专克维拉 尤文示好难动老爵爷留他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1: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第74分钟,第四官员举起换人牌,0比1落后的曼联用马凯达换下了贝巴,场上嘘声不断……作为维拉球迷,怎能忘记2年前,当时不足18岁的小将在被替换上场后攻入制胜球,将他们从天堂打入地狱,而他们的球队维拉也自此一蹶不振,从第四直接掉到了第六,无缘四强。

  这一次,马凯达可是先礼后兵,维拉的第二个进球,要感谢他在中场的丢球,阿什利·扬快马加鞭直奔前场,唐宁巧妙助攻,阿尔布莱顿拍马赶到轻松破门。但是80分钟,妖艳的马凯达又回来了,他在禁区前沿接到弗莱彻的球,果断地一脚抽射,弗里德尔根本来不及反应。

  马凯达赛后自然也是喜不自禁。“维拉似乎是我的幸运队,我在英超处子秀中就打进了他们一球,今天又打进了一球。那是一粒不错的进球。我喜欢进球,(赛前)我是本赛季我们队中最后一名还没有进球的射手。现在我打进了一粒球,我很高兴能帮助球队从0比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扳回来。”据OPTA统计,在出场的17分钟时间里,马凯达10次传球9次到位,前场准确传球7次,1次射门便已形成了进球;送出2记有威胁传球,这在曼联队内仅次于打满全场献出3次威胁球的纳尼。

  两年前在赛季末连续在主客场献出绝杀,帮助曼联力压老冤家利物浦夺冠,上赛季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又有进球,本赛季仅仅四场首发,却有1个进球两次助攻的满意答卷,弗格森早已将他列入了未来计划之中。去年12月,双方签约四年,新合同到2013年到期,他的周薪也从400英镑飙升到1万镑。但是这些都换不来更多的上场机会。《越位》网站称,尤文图斯已经看上了标价在1200万镑左右的马凯达,想在1月份对马凯达进行报价,马凯达也适时示好 “我知道尤文对我感兴趣,他们跟曼联一样,是一支欧洲顶级球队,任何球员都想去那里踢球。”

  但是很快,弗格森公开回应“绝对不放马凯达”。意大利人的经纪人告诉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我两周前在曼彻斯特和弗格森会谈,转会不在考虑范围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