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台上的穆里尼奥也是明星 主裁的红牌让球迷都沾了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0: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贝纳布的球迷们似乎要感谢罗梅罗的红牌,是他将他们的偶像送到了自己的身边。对于皇马的球迷而言,更希望接触的明星并非C·罗,而是莫里尼奥,因为所有人都清楚,皇马已经完全属于莫里尼奥,这是他一个人的球队。在希洪的机场,现场800多名球迷,尽管有人在谩骂,但更多人都愿意尾随在莫里尼奥的身边,而不是C·罗,这足以看出莫里尼奥在皇马受欢迎的程度。

  上周国王杯的比赛中,莫里尼奥先是和第四官员申辩,接着引来主裁判的注意,葡萄牙人不断摇着手指,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罗梅罗没有受到干扰,而是果断亮出第二张黄牌,并向莫里尼奥做出一个“请上看台”的手势。没有争辩,只是撅着嘴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莫里尼奥从替补席前走过,现场的保安为他打开围栏,选择了距替补席最近的位置,莫里尼奥坐了下来。狂人只是一个不经意的决定,却让旁边的球迷都沾了光——所有人都拿出手机和相机为莫里尼奥拍照,甚至连莫帅的背影也成了绝佳的拍照背景,而葡萄牙人则继续耍酷,仍是专注地看着比赛,仿佛身后的一切都和自己无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