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更衣室欢庆却有落寞身影 天皇星决定告别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战胜了国际米兰,加利亚尼赛前曾经放话:“拿下这场德比,我们就能赢得意甲冠军!”在赛后,AC米兰的更衣室自然是一片欢声笑语,但在AC米兰更衣室当中,也不乏落寞之人,罗纳尔迪尼奥就是这样的角色。

  这已经是小罗连续第5场联赛1秒钟也没有登场了,坐冷板凳时间之长,已经超过了当年他在AC米兰最不受重视的安切洛蒂的时代,在安切洛蒂时代的08/09赛季,小罗曾经在从第25轮到第28轮长达4轮的时间里上不了场,在安切洛蒂离队之后,小罗曾经明确表示,如果不是换帅,他就考虑离队了。那么如今在阿莱格里手下,出场时间还不如安切洛蒂时代,小罗又作何打算呢?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又用官话糊弄记者了,他说:“我们的前锋不仅有伊布、罗比尼奥,还有罗纳尔迪尼奥。对罗纳尔迪尼奥来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好好训练,并且随时做好准备奉献出伟大的比赛。”阿莱格里说,伊布、罗比尼奥和小罗三人有机会同时出场,但阿莱格里毕竟没有离谱到“赢球变阵”,伊布-西多夫-罗比尼奥的组合依然是本场首发的三叉戟。

  作为同胞兼好友,蒂亚戈-席尔瓦就透露:“小罗目前的情绪很低落,因为他是一位想在场上踢球的球员。”他和AC米兰的合同谈判迟迟没有开始,尽管天空台的迪-马济奥透露,谈判将在3、4月份开始,但按照现在这样的情况,就算AC米兰愿意给小罗开出新合同,小罗是否愿意留下也是个问题。

  由于因扎吉赛季报销,帕托时常受伤,AC米兰不太会在冬季转会放走小罗,但在明年夏天,小罗几乎肯定将告别圣西罗,尽管此前贝卢斯科尼一直在挺他,但看到阿莱格里目前带队的情况,老贝也只能说:“这支AC米兰踢的很漂亮。”3年的米兰生涯,小罗真的要远去了,这或许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在现代的足球和未来的足球里,这一类不参与防守的纯组织核心球员,可能不会存在了……

  (沈飞)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