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暴怒国米德比战完败:不值一提! 表现为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国米最后30分钟占据人数优势,但贝尼特斯却仍然亲手葬送了国米两年多来的主场不败优势,而在看台上,目睹了自己的球队从5个月前的欧洲冠军跌落到如此田地,莫拉蒂在今天的赛后终于无法再容忍贝尼特斯和国米现在的表现了!

视频集锦-伊布点球反戈一击 德比战米兰1球胜蓝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的任何的东西我都不喜欢,球队根本就没能拿出能够赢下德比的表现,我们只是在踢球,但却根本配不上赢球。”比赛过程中,莫拉蒂在看台上一言不发,而他的怒气也在赛后爆发了。

  赛后,贝尼特斯和国米CEO保利洛的谈话都相对温和,保利洛还说球队的问题不在贝尼特斯,但莫拉蒂已经无法抑制心中的不满,他说:“球队的表现?0分!不值一提!”同时,他也对贝尼特斯发出了警告,“球队如果继续这么前进,将会非常困难,不仅仅是我们在德比中输给了AC米兰,更重要的是,现在这支球队根本就不想在踢球。”或许,莫拉蒂心中已经有了换帅的打算。

  (卞卡)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莫拉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