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看台挑衅国米 赛后对镜头反复唱“伊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16  新浪体育
这回他倒是没竖中指这回他倒是没竖中指

  新浪体育讯 早在两个月前,巴洛特利在米兰养伤期间,他就公开表示米兰德比时他会来现场观看,那么巴洛特里会为谁加油呢?当时,这位国际米兰昔日的小将没有正面回答,但他今天在看台上所做的已经说明一切了。

  本场比赛,巴洛特利履行了自己的诺言,从曼彻斯特飞来了米兰,专门观看这场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巴洛特利还算老实,尽管记者们的摄像镜头始终没有忘记是不是对准他一下,但也只拍到了他竖起一根食指的镜头,而非上次在国际米兰对尤文图斯时,向国际米兰球迷竖中指的场景。

  但巴洛特利永远是不甘寂寞的,看来即便是在看台上,他也希望成为主角,在比赛结束后,巴洛特利故意的走到了Mediaset的电视镜头前,不断的哼哼着“伊布拉、伊布拉、伊布拉……”这样的曲调,众所周知,AC米兰正是通过伊布拉希莫维奇本场比赛的进球,1-0战胜了国际米兰,而伊布恰恰又是在2年前还效力国际米兰,其中有数不清的恩怨,是本场国际米兰球迷攻击和辱骂的头号对象,巴洛特利这样做,又是在与国际米兰球迷为敌?

  要知道,虽然巴洛特利出自国际米兰青年队,但他当初从国际米兰走得并不愉快,因为与穆里尼奥的矛盾,以及摔球衣事件,很多国际米兰队员都公开对他表示了不满,而他还屡次公开表示自己是AC米兰球迷,并在更衣室哼唱AC米兰队歌,在电视镜头前穿上AC米兰的球衣。上一次在米兰疗伤期间,他也透过窗户曾对着大街高喊“米兰加油”,此外,巴洛特利和伊布恰恰还有一个共同点--他们的经纪人都是拉伊奥拉,而拉伊奥拉目前则被公众称为是“加利亚尼最好的帮手”,伊布已经被拉伊奥拉运作到了AC米兰,而人们纷纷在猜测,巴洛特利会不会是下一个,至少,他目前表现出来的对国际米兰的决绝,让人们加深了这方面的怀疑……

  (沈飞)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