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氓球队踢皇马似打鸡血 这样踢巴萨当初不可能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希洪竞技同皇马的比赛赛后被《阿斯报》形容为一场“流氓赛事”,因为此前对巴萨派遣替补登场且“不战而降”的希洪竞技,此次面对皇马却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兴奋。对巴萨的比赛,希洪竞技甚至没有射门,连阿斯图里亚斯当地的媒体都表示,不认识那支出现在诺坎普的希洪竞技,而中立的媒体《加利西亚之声》当时评论说:“希洪竞技从排兵布阵上来 视频集锦-伊瓜因本泽马联手献绝杀 皇马客场小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说,就是要明目张胆地给巴萨送上大礼。他们没有试验巴尔德斯的反应能力,比赛中只安排了3位主力首发。”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最后一轮,希洪竞技在已经保级的情况下,曾放水给普雷西亚多家乡的桑坦德竞技。

  但对皇马,希洪竞技就没那么客气了,他们不但尽遣主力上场,而且还让现场气氛冒烟,尽管这根本就算不上一场重量级的比赛。比赛充满恶意拼抢的气息,场面显得非常紧张,球员们一个个看上去都欠缺冷静,赛前穆里尼奥与普雷西亚多的口舌之争,让场上气氛如火炉一般,球员们的脉搏每分钟似乎都达到1000下,皇马在莫里农球场感受到的敌对气氛,比起在圣马梅斯、诺坎普等球场感受到的气氛,有过之而无不及。

  希洪竞技拼了老命要绑住皇马,而且也差一点达到目标。在很多情况下,他们的球员看上去更像是要寻找皇马球员的双腿而不是皮球,桑戈伊等球员是要竞争奥斯卡最佳演员奖而不是踢球,而皇马也被对手牵着进入到了这种身体对抗游戏中。皇马从第一刻起就知道,希洪竞技绝非善类,也没想过要扮演好人,他们拿着高压线挥舞,打着你那只能算你倒霉。

  希洪竞技从开场后就积极阻击皇马的攻势。前10分钟就有6次犯规频频打断联赛领头羊的进攻节奏。 第5分钟,C罗中路突破被博蒂亚放倒;第12分钟,迭戈·卡斯特罗对赫迪拉犯规被罚黄牌;第31分钟,桑戈伊左路追击佩佩时掩面倒地,佩佩确有扬起胳膊的动作,但阿根廷前锋的表现过于激烈和夸张。希洪球迷群情激愤,希洪主帅普雷西亚多也向第四裁判发泄不满;比赛中,裁判一判罚希洪竞技犯规,球迷就高唱他们原创的“皇马就是这样,这样,这样赢球的!”

  第35分钟,伊瓜因向裁判抱怨对方犯规动作却被招致黄牌警告。可以说,双方球员的每次对抗都颇具火药味,C罗和诺沃在边路拼抢后一度发生口角,赫迪拉和卡梅洛也发生争执,就连好脾气的卡西利亚斯也挥拳还击看台球迷的辱骂。最后时刻,希洪竞技终于遭遇处罚,伊瓜因补射得手,博蒂亚因为在边路飞铲C罗被红牌罚下。数据统计显示,希洪竞技的犯规次数达到19次,而皇马仅为7次(上半时双方犯规比竟达到9比1);希洪竞技的抢断次数为23次,多出皇马3次,几乎每时每刻,希洪竞技都在紧逼皇马,都在制造难题。旁人不禁会问,穆里尼奥难道说得有错吗?希洪竞技就是没用全力去踢巴萨,如果在诺坎普也拿出这样的劲头,他们还会给人不战而降的印象吗?

  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赛后承认比赛艰难:“这是一场踢得难分难解的比赛,我们可以说用了超额的力量,当然,皇马获胜是公平的。我们希洪干净的比赛,但哪怕遭遇困难,我们也知道该怎么踢球。”可以想象,今后这样的比赛不会少。现在不少西甲球队对巴萨总是不战而降,而对皇马,却会在球场上拼了老命。赛前西班牙《世界报》表示,现在与皇马为敌的不仅仅是一个希洪竞技,而是几乎是整个西甲。在希洪竞技主帅普雷西亚多炮轰穆里尼奥为“恶棍”后,西班牙人队主教练波切蒂诺、拉科主帅洛蒂纳、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加里多站出来表示了支持。《世界报》甚至断言,西甲存在一个“反皇马联盟”,巴萨在保证夺冠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会给一些球队“实惠”,而对穆里尼奥的皇马来说,除了要对付已经走出低估的巴萨之外,还要提防那些打鸡血上场就对自己拼命的“希洪竞技 ”们。(塞尔吉奥)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