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人包围皇马高喊穆帅去死 狂人诡笑!一切尽在掌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瓜因在第82分钟的进球让皇马避免了在莫里农球场被当地球迷狂热的气氛“烧死”,阿根廷人利用补射的机会得分,帮助“银河舰队”在一场激烈的比赛后,仍然保持联赛领头羊的位置。遭遇禁赛的穆里尼奥,在贵宾包厢里观看了比赛,原本他希望能在更接近球队的地方观看比赛,但希洪竞技俱乐部以安全不能保证为由予以拒绝。

  穆里尼奥冷静地观看比赛,他希望自己能做到无声无息,以避免出现更多的矛盾,正因为如此,他甚至选择熄灯观赛。在很弱的光线下,葡萄牙人观看着自己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与此同时,有6位警察以及皇马俱乐部和希洪竞技俱乐部的多位保安护卫着他。很显然,皇马很担心穆里尼奥的安危。皇马的担心不是没有理由的,尽管皇马全队在希洪的机场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但赛前,当皇马大巴车一抵达莫里农球场,大约500名球迷就对穆里尼奥发出了威胁,挥臂高喊:“穆里尼奥,去死吧!去死吧!”

  皇马特意改变了原来的计划,推迟了到达莫里农球场的时间,然而,这依然逃不过希洪竞技球迷的围攻,当地的一些球迷围住皇马的大巴车,除了呼喊口号,还有人猛踢车厢,要砸车玻璃,好在当地安保工作还算到位,这些球迷很快被拦开。当球队进入更衣室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到主席包厢就坐,然而,就连这里,也有希洪竞技球迷等着,这些球迷朝阿根廷人一通大骂。

  比赛中可以看到穆里尼奥几次发送手机短信,很显然是在给球队发送命令。从第72分钟起,他站起来观看比赛,很显然,对迟迟拿不下对手,他也有些着急。不过,在伊瓜因取得进球给球队带来3分后,以往经常会在球队取得进球时爆发的穆里尼奥,却选择了克制。距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时,穆里尼奥提前离席搭乘电梯直接回到球员更衣室,转身离开贵宾包厢时他几乎没有任何表情,转身时露出了一丝旁人很难察觉到的诡异笑容。一切尽在掌握。(塞尔吉奥)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