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伊布点杀旧主 10人米兰1-0完胜国米领先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5:36  新浪体育
意甲-伊布点杀旧主10人米兰1-0完胜国米领先6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20时45分),意甲第12轮重头戏在梅阿查球场打响,国际米兰“主场” 0比1负于AC米兰,终结2008年11月以来正式比赛连续53场主场不败和2008年3月以来联赛46轮主场不败,已落后对手6分。上半时,伊布赢得点球并主罚攻破旧主球门,国米前37分钟没有1次射门,中场小将奥比受伤下场。下半场,阿巴特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

  这是意甲第153场米兰德比,国米历史战绩56胜49平47负,近3次联赛交锋取得全胜,“主场”更是取得5连胜。斯内德和斯坦科维奇回到首发,主力门将塞萨尔和坎比亚索则出现在替补席。科尔多巴改打右后卫顶替桑顿,马特拉齐本赛季首次先发,主盯前队友伊布。锋线则改打双箭头,米利托获得出场机会。

视频集锦-伊布点球反戈一击 德比战米兰1球胜蓝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拉齐奥稍前击败那不勒斯,AC米兰必须取胜才能夺回榜首。帕托和因扎吉周中受伤,伊布搭档换成罗比尼奥。皮尔洛和小罗继续打替补。加图索解禁取代博阿滕。周中轮休的内斯塔回到首发。AC米兰此前联赛对阵国米3连败,“客场”更是5连败。

  此役创造了米兰德比门票收入纪录(340万欧元),贝鲁斯科尼女儿芭芭拉在贵宾包厢观战,出自国米却是米兰球迷的巴洛特利、埃托奥的好友“闪电”博尔特都来到现场,南看台打出横幅,鼓励重伤的因扎吉不要放弃。开场3分钟,阿巴特右路突破齐沃底线起球,西多夫后点距门7米处顶高(点击观看视频)。

  米兰第4分钟获得点球!安布罗西尼后场铲断成功,西多夫拿球闪开后卫长传伊布,伊布右肋带球突破刚过禁区线被回防下铲的马特拉齐带倒在地,主裁塔利亚文托判罚极刑,伊布亲自操刀右脚大力抽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伊布进球后面无笑容,也没有太多庆祝动作,只是高举双手接受队友庆祝。

  阿巴特阻挡埃托奥,被黄牌警告。米兰第13分钟错过机会,罗比尼奥右路挑传,科尔多瓦远端造越位失败,伊布突入禁区右侧横推中路包抄的弗拉米尼,科尔多瓦尾追下铲带倒弗拉米尼,塔利亚文托没有中断比赛,斯坦科维奇将球顶回给卡斯特拉齐。第17分钟,伊布禁区左侧精妙挑过卢西奥传中,罗比尼奥在门前5米处接应,马特拉齐抢先破坏。

  加图索背后放倒奥比吃到黄牌。第19分钟,安布罗西尼左路斜传越过斯坦科维奇,伊布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直接右脚小角度凌空抽射掠过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22分钟,阿巴特右侧地滚球斜传中路,伊布转身外脚背直塞,罗比尼奥在门前12米处停球转身右脚推射入左下角,但被判越位在先(点击观看视频)。第29分钟,卢西奥后场断球强力突破,已有黄牌在身的加图索将其撞倒,齐沃等国米队员向塔利亚文托抱怨。

  国米第34分钟出现伤情,奥比中圈转身传球拉伤大腿肌肉,坎比亚索脱下外套准备出场,但实际上却是库蒂尼奥入替(点击观看视频)。国米终于等到首次射门,库蒂尼奥中路突破传球,斯内德左侧与埃托奥踢墙配合后低传,库蒂尼奥在门前17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39分钟,斯内德左路晃开加图索,被对方绊倒在地,国米队员围住塔利亚文托,认为该给加图索第2张黄牌,塔利亚文托不予理会,斯内德左侧距门20米处主罚任意球小角度射门打中边网(点击观看视频)。第44分钟,斯坦科维奇外围半凌空抽射打飞。

  下半时,身背黄牌的加图索被皮尔洛换下,贝尼特斯则用潘德夫换下米利托。第47分钟,弗拉米尼右路低传,西多夫禁区边缘低射打偏。第54分钟,斯坦科维奇背身横拨,斯内德右侧距门20米处抽射高出。随后西多夫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56分钟,安布罗西尼放倒埃托奥,斯内德右侧距门25米处大力任意球被阿比亚蒂封出,

  阿巴特背部受伤被抬下,安东尼尼准备替补出场,但阿巴特又回到场内,第60分钟出现戏剧性变化,弗拉米尼背后放倒斯内德,潘德夫准备将球停下给本队开任意球,阿巴特背后将球踢开,潘德夫转身与阿巴特发生口角,一把将对方推倒在地,阿巴特丧失冷静,起身后也推了潘德夫一下,结果两人均吃到黄牌,阿巴特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

  阿莱格里只得用安东尼尼换下罗比尼奥。第63分钟,斯内德右侧距门25米处左脚抽射被阿比亚蒂没收。第65分钟,伊布不收腿正面凶狠冲撞马特拉齐,被黄牌警告,马特拉齐长时间不起,似乎出现晕眩症状,被担架抬下,随后被送离球场(点击观看视频),比亚比亚尼替补出场,萨内蒂撤到右后卫位置,科尔多瓦打中卫。第68分钟,伊布左路回敲,西多夫在门前20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点击观看视频)。随后萨内蒂横传,斯坦科维奇在远射高出。

  博阿滕换下西多夫,米兰改打4-4-1阵型,只把伊布留在前面。第78分钟,斯内德禁区右侧低传,可惜中路无人包抄到位。第80分钟,安布对卢西奥战术犯规吃黄牌。此后10多分钟,国米的围攻毫无成效,再也没有创造有威胁的射门机会,AC米兰最终保住胜果。

  国际米兰(4-3-1-2):12-卡斯特拉齐/2-科尔多瓦,6-卢西奥,23-马特拉齐(68'88-比亚比亚尼),26-齐沃/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20-奥比(36'29-库蒂尼奥)/10-斯内德/22-米利托(46'27-潘德夫),9-埃托奥。

  AC米兰(4-3-1-2):2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8-加图索(46'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6-弗拉米尼/10-西多夫(73'27-博阿滕)/11-伊布拉希莫维奇,70-罗比尼奥(62'77-安东尼尼)。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