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并未判反骨仔死刑 赞1人伟大驳爱徒恶意犯规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13轮阿森纳客场挑战埃弗顿,最终凭借萨尼亚和法布雷加斯的进球,枪手在古迪逊公园球场2-1击败太妃糖。“过去4场比赛我们踢了3场客场,其中有两场比赛赢得异常艰难,或许这更加能体现我们求胜的欲望和团队精神,我十分高兴拥有这样一支球队。”

视频集锦-铁卫世界波门神屡救险 阿森纳客场险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正如温格所言,阿森纳对阵埃弗顿赢得并不容易,对手在最后10分钟的攻势如潮。对于能够赢得如此艰难的胜利,温格认为:“球队表现最好的地方是用脑子踢球,而不是单纯的用身体,不是用最愚蠢的踢球方式,一味的大脚开球。”

  阿森纳能够获胜,要感谢首开纪录的右后卫萨尼亚,法国人可谓是铁树开花。“他在训练中尝试过这样的射门,但这场比赛他打进一个伟大的入球。这可不是训练,而是在战斗,无论狼队还是埃弗顿都是优秀的球队。”温格给萨尼亚的进球相当高的评价。下半场,当斯奎拉奇对萨哈犯规时裁判韦伯掏了一张黄牌,主队球迷都在抗议认为应该给红牌,温格表示:“那个时候我认为他踢的是球,而克里希在他的后面,我不认为应该将斯奎拉奇驱逐出场,他没有冲人去。”

  毫无疑问,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令人窒息,尤其是在卡希尔进球将比分扳成1-2后。这一点温格并不否认,教授说道:“我承认在那个球进了后我有些紧张,但最终我们获得了胜利。我们配得上胜利,包括与狼队经历了两个客场,队员在这两场战役中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而能在最后时刻守住胜利离不开法比安斯基的高接抵挡,温格也对波兰门将提出了表扬:“他最后的几次扑救非常关键,当我们2-0时过于保守了,险些受到惩罚,还好门将立功了。”

  “他没有受伤,我换下他只是认为他这场比赛有些疲劳,因为他踢了太多比赛,接下来他还代表英格兰比赛。”温格解释了为何在下半场换下威尔谢尔,而对于本特纳甚至没有坐到替补席,不禁让人们联想到赛前丹麦人的离队要挟,温格也对本特纳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做出了回应:“他腹股沟有些小问题,我没有带他去客场,对于能够参加国家队比赛,我宁愿他不去。本特纳16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他,我们相处十分融洽,无论作为球员还是个人,我都很欣赏他,我希望他成为我们的一员。”

  在这轮英超结束后将有国家队的赛事,效力于英冠卡迪夫城的前锋博斯罗伊德值得关注,而这位射手与阿森纳有些渊源。温格在与埃弗顿的赛后也提到了这位英格兰新国脚:“对于让他那么早离开球队我有些后悔,他的左脚出色,身体强壮,技术出色,我不止说过一次这个孩子未来不可限量。”

  (雨人)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