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本泽马助伊瓜因绝杀 皇马地狱客场力夺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3:53  新浪体育
西甲-本泽马助伊瓜因绝杀皇马地狱客场力夺6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19: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莫利农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0力克希洪竞技,伊瓜因憾中横梁后第82分钟绝杀建功,博蒂亚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皇马取得6连胜继续领跑。

  皇马在双方近8场联赛交锋中取得7胜1平,希洪竞技上次联赛取胜皇马还是1996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9场,皇马44胜23平12负占据上风。皇马继续保持近期连胜的首发阵容,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马塞洛和伊瓜因参加了周中的国王杯。穆里尼奥禁赛被迫在看台上指挥比赛(点击观看视频)。 视频集锦-伊瓜因本泽马联手献绝杀 皇马客场小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穆帅曾批评希洪竞技对阵巴萨不战而降使得双方赛前的气氛紧张。希洪竞技从开场后就积极阻击皇马的攻势。前10分钟就有6次犯规频频打断联赛领头羊的进攻节奏,皇马控球率超过70%但效率偏低。第5分钟,C-罗纳尔多中路突破被博蒂亚放倒,葡萄牙人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0分钟,迪马利亚传球,赫迪拉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厄齐尔传球,伊瓜因禁区右肋8码处斜射打中左侧立柱。

  迭戈-卡斯特罗对赫迪拉犯规被罚黄牌。厄齐尔和伊瓜因先后跌入越位陷阱。第14分钟,伊瓜因禁区左侧传中,迪马利亚10码处的凌空抽射被挡出,但裁判未予判罚角球。希洪竞技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1分钟,阿根廷前锋桑戈伊禁区右侧传中,迭戈-卡斯特罗小禁区边缘外转身射门被佩佩挡出。第22分钟,厄古伦传球,何塞-安赫尔远射高出。

  第24分钟,迪马利亚传中伊瓜因,博蒂亚抢先头球解围。阿隆索开出角球,伊瓜因远点头球摆渡,赫迪拉小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被封堵。第28分钟,厄古伦右路传中,迭戈-卡斯特罗胸部停球后禁区弧边缘凌空扫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随后诺沃超远吊射偏出。第31分钟,桑戈伊左路追击佩佩时掩面倒地,佩佩确有肘击动作,但阿根廷人的表现过于激烈。球迷群情激愤,希洪主帅普雷西亚多也向第四裁判发泄不满。

  第35分钟,伊瓜因向裁判抱怨对方犯规动作却被招致黄牌警告。双方球员的每次对抗都颇具火药味,C-罗纳尔多和洛拉在边路拼抢后一度发生口角。拉莫斯阻挡撞倒迭戈-卡斯特罗后,皇马继续比赛也引起主队的不满。希洪球员将皮球踢出场外,卡西利亚斯又挥拳向看台上的球迷挑衅。第45分钟,桑戈伊禁区左侧传中小禁区,佩佩前点用身体挡出。赫迪拉和卡梅洛的争执最终被裁判各罚黄牌。

  第47分钟,希洪解围角球,迪马利亚外围射门偏出。皇马第50分钟险些破门,阿隆索传球,迪马利亚右路禁区边缘内的劲射被胡安-巴勃罗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5分钟出现进球争议,迪马利亚右路传中,伊瓜因前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迭戈-卡斯特罗直传,桑戈伊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偏出远角。第60分钟,裁判发现拉莫斯穿错“3号球裤”,拉莫斯径直跑回更衣室换装后重新出场(点击观看视频)。

  第64分钟,本泽马替换迪马利亚出场。皇马第68分钟错失良机,C-罗纳尔多传球,伊瓜因16码处近乎单刀的射门被胡安-巴勃罗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里维拉直传,桑戈伊禁区右侧10码处小角度劲射再度滑门而出。厄古伦对马塞洛犯规被罚黄牌。第76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本泽马禁区边缘的劲射被胡安-巴勃罗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3分钟后,本泽马传球,马塞洛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劲射又被胡安-巴勃罗扑出。

  第80分钟,卡西利亚斯防守角球时脱手,但裁判早已吹罚博蒂亚对佩佩犯规在先。皇马第82分钟打破僵局,拉莫斯右路传中,本泽马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胡安-巴勃罗勉强扑出,伊瓜因近距离补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希洪第83分钟险些扳平,奎瓦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巴拉尔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救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拉斯-迪亚拉换下伊瓜因加强防守,这是他近1个月以来首度在联赛出场。第89分钟,阿韦罗亚换下厄齐尔加强防守,穆里尼奥也走出包厢提前返回更衣室。第94分钟,博蒂亚边路飞铲C-罗纳尔多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

  希洪竞技出场阵容(4-2-3-1):1-胡安-巴勃罗;11-洛拉,2-博蒂亚,12-格雷格里,3-安赫尔;5-里维拉,19-厄古伦(86',18-莫兰);10-诺沃,6-卡梅洛(71',20-奎瓦斯),17-迭戈-卡斯特罗;8-桑戈伊(78',23-巴拉尔)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2-卡瓦略,3-佩佩,12-马塞洛;24-赫迪拉,14-阿隆索;22-迪马利亚(64',9-本泽马),23-厄齐尔(89',17-阿韦洛亚),7-C-罗纳尔多;20-伊瓜因(85',10-拉斯-迪亚拉)

  (斯科)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