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防线遭完爆曼联杀手破门 切尔西主场爆冷0-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2:01  新浪体育
英超-防线遭完爆曼联杀手破门切尔西主场爆冷0-3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00:10(英国当地时间14日16:1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0比3完败于桑德兰,蓝军防线表现拙劣,切赫屡次救险仍难挽败局,奥努奥哈、吉安和维尔贝克先后破门。切尔西本赛季联赛主场首遭败绩,主场11连胜被终结,领先优势缩水至2分。

  切尔西近12次对阵桑德兰取得11胜1平,尤其上赛季曾在主场7比2大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8场,切尔西13胜1平4负,其中主场8胜1负,唯一一场失利还是2001年3月,桑德兰在斯坦福德桥打入4球,苏格兰前锋霍奇森梅开二度。双方历史交锋110场,切尔西51胜21平38负占据上风。特里因伤缺阵,埃辛停赛,费雷拉、拉米雷斯和阿内尔卡轮换首发出场。

视频集锦-黑猫利爪轮番轰炸 斯坦福桥三度沦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后阿内尔卡强突对方防线,阿什利-科尔被里查德森抢断。随后拉米雷斯手球犯规,前切尔西边锋岑登任意球传入禁区,特纳勉强的头球攻门被切赫得到。第5分钟,岑登传球,巴德斯利左路30码远射偏出。切尔西仍在寻找比赛节奏,德罗巴错失了马卢达的直传,阿内尔卡右路小角度射偏。第11分钟,卡特莫勒传球,吉安停球不佳错失突破良机,加纳前锋左路禁区边缘射远角偏出。

  切尔西第18分钟错失良机,米克尔长传阿内尔卡形成单刀,苏格兰门将戈登及时出击从法国人脚下将皮球扑出。1分钟后,马卢达传球,日尔科夫连过3人后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斜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切尔西逐渐进入比赛节奏,桑德兰频频用犯规来阻击蓝军的攻势。第22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头球后蹭偏出,塞尔维亚人投诉特纳有犯规动作,裁判不予理会。

  第24分钟,特纳前点解围角球,拉米雷斯20码处头球前顶被戈登摘下(点击观看视频)。第29分钟,特纳禁区弧外绊倒德罗巴被黄牌警告,德罗巴任意球劲射打中奥努奥哈右腿膝盖擦横梁高出(点击观看视频)。第34分钟,卡特莫勒对德罗巴犯规也被罚黄牌,德罗巴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戈登没收。桑德兰第36分钟险些破门,奥努奥哈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维尔贝克12码处头球攻门,切赫飞身将皮球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

  桑德兰开出角球,前曼联边锋里查德森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桑德兰第38分钟再度与进球擦肩,吉安精准斜传,从曼联租借而来的维尔贝克禁区边缘内的单刀射门又被及时出击的切赫神勇扑出。第40分钟,岑登直传维尔贝克几近形成单刀,伊万诺维奇背后拉人犯规侥幸仅得黄牌,岑登任意球传中,吉安禁区左侧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45分钟,维尔贝克传球,吉安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切赫扑出,里查德森禁区右侧的补射又被切赫用腿挡出(点击观看视频)。但蓝军防线最终在对方持续施压下崩溃,桑德兰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伊万诺维奇头球解围,奥努奥哈带球连过米克尔和博辛瓦,12码处面对伊万诺维奇的铲截冷静起脚推射,皮球越过切赫滚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切尔西本赛季联赛主场首度失球。

  第48分钟,维尔贝克左路25码处弧线球射远角偏出。1分钟后,马卢达传球,德罗巴禁区前的射门又被布兰布尔挡出。桑德兰第52分钟扩大比分,岑登和维尔贝克连续传球,亨德森斜传,吉安禁区左侧14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岑登远射偏出,日尔科夫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岑登封堵。第57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德罗巴禁区前的劲射正中戈登下怀。

  第58分钟,安切洛蒂用卡劳换下马卢达,部分球迷惊异哗然。随后维尔贝克左路禁区边缘外传射,亨德森和吉安在中路都堪堪错失皮球。第62分钟,布兰布尔禁区边缘外铲倒阿内尔卡被罚黄牌。第64分钟,吉安右路传射,岑登10码处捅射被切赫没收。第69分钟,麦克伊兰换下拉米雷斯。第70分钟,博辛瓦传中,德罗巴小禁区边缘抽射高出被判手球犯规在先。

  第71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弧边缘的抽射再度打偏。第75分钟,卡库塔换下日尔科夫。桑德兰仍然坚持反击,里查德森远射偏出,奥努奥哈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费雷拉挡高出横梁。吉安抽筋被马尔布兰克换下。第86分钟,卡劳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弧边缘的射门高出。桑德兰第87分钟锁定胜局,阿什利-科尔在边路遭紧逼下回传门将失误造成“低级助攻”,维尔贝克8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比赛临近结束,斯坦福德桥球场几近空座,只剩下桑德兰球迷的欢呼。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7-博辛瓦,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7-拉米雷斯(69',46-麦克伊兰),18-日尔科夫(75',44-卡库塔);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15-马卢达(58',21-卡劳)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1-戈登;15-奥努奥哈,4-特纳,19-布兰布尔,2-巴德斯利;10-亨德森,7-岑登,6-卡特莫勒(94',16-里韦罗斯),3-里查德森;17-维尔贝克(90',27-默罕马迪),33-吉安(83',8-马尔布兰克)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