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小法破门阿森纳2-1客胜埃弗顿 距切尔西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3:56  新浪体育
英超-小法破门阿森纳2-1客胜埃弗顿距切尔西2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4: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1取胜埃弗顿,萨尼亚先拔头筹,法布雷加斯扩大比分,卡希尔最后时刻扳回一城。这是阿森纳近6轮联赛的第5场胜利,枪手客场3连胜后反超曼联1分暂居次席。

  阿森纳近6战埃弗顿取得4胜2平,尤其是上赛季曾在古迪逊公园6比1大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6场,阿森纳22胜9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8胜6平4负。双方历史交锋193场,阿森纳94胜41平58负占据上风。纳斯里替换罗西基首发,吉布斯伤愈进入替补席。埃弗顿中场海廷加伤愈复出,费莱尼停赛缺阵。

视频集锦-铁卫世界波门神屡救险 阿森纳客场险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5分钟,卡希尔右路施压斯奎拉奇赢得角球,阿尔特塔开出,萨哈前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科尔曼在克里希防守下赢得任意球,但阿尔特塔25码处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0分钟,纳斯里同萨尼亚踢墙配合后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右肋,但最后在10码处的射门被迪斯丁封堵。1分钟后,科尔曼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希尔8码处头球顶偏出右上角。

  第15分钟,科尔曼同菲尔-内维尔配合后突入右路禁区前的低射被法比安斯基轻松得到。1分钟后,阿沙文20码处凌空抽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8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阿沙文禁区前再度射偏。第20分钟,查马克传球,纳斯里停球,威尔谢尔突入12码处的射门被加吉尔卡挡出底线。海廷加连续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拜恩斯拦截对方传球,萨哈禁区弧边缘的左脚射门偏出。

  第34分钟,威尔谢尔传球,亚历山大-宋25码处左脚劲射高出。阿森纳第36分钟取得领先,萨尼亚传球,纳斯里右路内切后25码处劲射被霍华德扑出,阿沙文回传,萨尼亚禁区右侧10码处小角度劲射入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第2次为枪手破门,也是时隔32个月之后的首粒入球。第45分钟,皮纳尔右路突入禁区在亚历山大-宋铲断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随后萨哈远点接角球头球攻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双方均作出调整。德尼尔森换下受伤的威尔谢尔,罗德维尔换下海廷加。第47分钟,亚历山大-宋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前的射门被霍华德没收。阿森纳第48分钟扩大比分,德尼尔森和法布雷加斯连续传球,查马克禁区右侧横传,法布雷加斯12码处扫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0分钟,斯奎拉奇禁区前绊倒萨哈被罚黄牌,拜恩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

  第52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上抢迪斯丁犯规被罚黄牌。第56分钟,阿沙文突入禁区左肋被加吉尔卡漂亮铲断。埃弗顿1分钟后错失良机,皮纳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罗德维尔10码处射偏。阿森纳连续浪费机会,第60分钟,德尼尔森传球,纳斯里长途奔袭70码后在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被霍华德挡出(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传中,查马克4码处铲射空门高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62分钟,皮纳尔禁区右侧传中,萨哈15码处的射门打在亚历山大-宋肩上弹出。第65分钟,德尼尔森抢断阿尔特塔后同查马克踢墙配合,最后25码处劲射偏出。随后罗西基换下阿沙文。随后法布雷加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出。莫耶斯连续换上雅库布和贝克福德加强进攻,但阿森纳放缓节奏用传接球沉稳控制。第78分钟,罗德维尔远射偏出。

  第80分钟,卡希尔传球,皮球打在贝克福德背上,前利兹青训前锋随即在禁区左侧15码处转身抽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随后拜恩斯开出角球,萨哈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偏出。第84分钟,雅库布左路传中,皮纳尔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88分钟,罗德维尔远射被挡出,萨哈禁区弧边缘左脚劲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点击观看视频)。

  埃弗顿第89分钟扳回一城,皮纳尔左路战术角球传中,萨哈远点头球摆渡,卡希尔5码处凌空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90分钟,埃布换下查马克。最终阿森纳取得近6轮联赛的第5场胜利,枪手客场3连胜后反超曼联1分暂居次席。 

  埃弗顿出场阵容(4-4-1-1):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69',16-贝克福德),6-加吉尔卡,15-迪斯丁,3-拜恩斯;23-科尔曼,10-阿尔特塔(69',22-雅库布),5-海廷加(46',26-罗德维尔),20-皮纳尔;17-卡希尔;8-萨哈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18-斯奎拉奇,20-朱鲁,22-克里希;17-亚历山大-宋,19-威尔谢尔(46',15-德尼尔森);8-纳斯里,4-法布雷加斯,23-阿沙文(66',7-罗西基);29-查马克(90',27-埃布)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