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拉齐奥2-0那不勒斯 迪纳塔莱帕斯托雷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3:55  新浪体育
意甲-拉齐奥2-0那不勒斯迪纳塔莱帕斯托雷帽子戏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分),意甲第12轮开始6场角逐,巴勒莫主场3比1胜卡塔尼亚,帕斯托雷独中三元;乌迪内斯主场4比0胜莱切,迪纳塔莱也上演帽子戏法;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0平切沃;热那亚客场1比0胜卡利亚里;帕尔马客场1比0胜巴里;博洛尼亚主场1比0胜布雷西亚。稍前比赛中,拉齐奥主场2比0击败那不勒斯,暂时以2分优势重返榜首。萨拉特首开纪录并助攻搭档弗洛卡里破门,此外还射中横梁。那不勒斯前锋拉韦齐也打中门楣。

  拉齐奥主场2比0胜那不勒斯(点击观看视频。两队赛前仅差1分,拉齐奥2连败后跌至次席,走势强劲的那不勒斯则在3连胜后超越国米升至第3。曾率领那不勒斯杀回意甲的雷亚面对老东家。第16分钟,毛里长传过顶,萨拉特反越位停球突入禁区左脚斜射入远角, 视频集锦-妖人弧线门将望球兴叹 拉齐奥主场完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1比0。那不勒斯队员抗议萨拉特手球在先,但实际上他是胸部触球。那不勒斯凶猛反扑,第29分钟险些追平,叶布达连续两脚远射被挡,拉韦齐禁区边缘弧线球击中远门角。第39分钟,布罗基因背伤被马图扎伦换下。第62分钟,埃尔纳内斯直传,萨拉特做给弗洛卡里,弗洛卡里推射入右下角,2比0。第77分钟,萨拉特左路转身内切距门23米处右脚抽射,球碰小卡纳瓦罗头部吊过门将德桑克蒂斯击中横梁。那不勒斯本赛季联赛客场首负。

  巴勒莫主场3比1胜卡塔尼亚(点击观看视频。第33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帕斯托雷前点头球得分。第46分钟,戈麦斯开出角球,泰利齐点球点射进左下角。1分钟后,米科利传球,帕斯托雷右侧禁区边缘劲射从门将安杜哈尔身下钻入近角。第77分钟,伊斯科勾射击中横梁。第85分钟,伊利齐奇反击传球,马卡罗内突破低传,帕斯托雷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射进右下角。

  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0平切沃(点击观看视频。第44分钟,帕齐尼头球摆渡,波齐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

  热那亚客场1比0胜卡利亚里(点击观看视频。第83分钟,韦洛索右侧开出角球,拉诺基亚抢在门将阿加齐前面头球破门。

  乌迪内斯主场4比0胜莱切(点击观看视频。第11分钟,桑切斯传过顶球,迪纳塔莱反越位趟过门将罗萨蒂后小角度破门。第24分钟,伊斯拉左路传中,桑切斯带球突破朱利亚托回敲,迪纳塔莱在门前12米处射进右下角。第40分钟,门将汉达诺维奇开大脚,弗洛雷斯头球摆渡,迪纳塔莱射进右下角。第55分钟,阿尔梅罗直传,有越位嫌疑的弗洛雷斯轻松推进右下角。补时阶段,贝纳蒂亚禁区内对热达犯规,迪米凯莱主罚点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帕尔马客场1比0胜巴里(点击观看视频。第33分钟,马克斯左路传中,坎德雷瓦凌空抽射挂右上角,1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泽马伊利禁区内对巴雷托犯规,帕里西左脚主罚点球偏出左门柱。巴里下半时雪上加霜,A-马谢洛和多纳蒂先后被罚下。

  博洛尼亚主场1比0胜布雷西亚(点击观看视频。第58分钟,拉米雷斯传球,迪瓦约禁区前沿转身射进右下角,1比0。第84分钟,穆丁加伊对泽比纳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