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弃将反戈铁腰红牌 利物浦0-2完败仅超降级区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13日17:3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0比2不敌斯托克城,富勒混战中打破僵局,前利物浦边锋彭南特助攻琼斯扩大比分,卢卡斯补时被罚下。斯托克城26年来首度取胜红军。利物浦近5轮首遭败绩。

视频集锦-利物浦防线遭完爆 红军客场败走麦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在双方近12场交锋中取得7胜5平保持不败。斯托克城上次取胜红军还是1984年的甲级联赛。双方英超交锋4场,利物浦1胜3平保持不败。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21次交锋,此前利物浦61胜33平26负占据上风。吉尔吉亚科斯扁桃腺炎病愈回到首发,斯托克城队长肖克罗斯也解禁复出。

  第8分钟,斯科特尔解围被拦截,怀特赫德传球,富勒25码处劲射高出。第10分钟,德拉普界外球掷入小禁区远点,梅雷莱斯和斯科特尔先后解围,怀特赫德25码处劲射被雷纳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彭南特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琼斯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攻门偏出后点。第13分钟,吉尔吉亚科斯头球解围,怀特赫德20码处抽射擦左上角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16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吉尔吉亚科斯头球攻门,威尔金森解围。

  第19分钟,德拉普的手榴弹战术再度发威,胡特头球顶到门前,但彭南特近距离错失射门机会。第29分钟,卢卡斯传球,杰拉德25码处劲射被贝戈维奇扑出左下角(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梅雷莱斯25码处左脚射门也被没收。第33分钟,琼斯禁区右侧传中,埃瑟林顿5码处的铲射被卡拉格挡出底线。第40分钟,科林斯长传,琼斯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被雷纳得到。随后杰拉德远射偏出,埃瑟林顿和威尔金森禁区内的射门均被封堵。

  第47分钟,托雷斯背后铲倒彭南特被黄牌警告。两队均以前场定位球施压,孔切斯基的回传险些被抢断,幸亏雷纳及时出击解围。斯托克城第56分钟取得领先,德拉普界外球掷入禁区,混战中胡特和埃瑟林顿的射门先后被封堵,富勒小禁区边缘的首次射门被挡后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7分钟,卢卡斯对富勒犯规被罚黄牌。第62分钟,威尔金森长传,斯科特尔冒顶,琼斯禁区左侧10码处小角度低射远角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利物浦第64分钟险些扳平比分,杰拉德传球,库伊特晃过怀特赫德后禁区右侧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前点8码处推射被贝戈维奇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65分钟,杰拉德任意球传中,吉尔吉亚科斯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回门前,斯科特尔小禁区边缘扫射偏出左侧立柱。随后恩戈格换下梅雷莱斯,巴贝尔也换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第75分钟,卢卡斯传球,巴贝尔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

  斯科特尔犯规后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富勒撞倒杰拉德也得到黄牌。第88分钟,孔切斯基远射偏出。2分钟后,替补出场的沃尔特斯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远角。斯托克城第91分钟扩大比分,前利物浦边锋彭南特直传,琼斯摆脱斯科特尔后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3分钟,卢卡斯对埃瑟林顿犯规被罚第二张黄牌下场(点击观看视频)。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1-贝戈维奇;4-胡特,17-肖克罗斯,5-科林斯,28-威尔金森;16-彭南特,24-德拉普,18-怀特赫德,26-埃瑟林顿(94',12-威尔逊);10-富勒(87',19-沃尔特斯),9-琼斯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3-卡拉格,16-吉尔吉亚科斯,37-斯科特尔,3-孔切斯基;21-卢卡斯,4-梅雷莱斯(66',24-恩戈格);18-库伊特,8-杰拉德,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3',19-巴贝尔);9-托雷斯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