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评世界最佳11人阵:自己C罗梅西 曼联仅1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尼接受EA体育的邀请,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世界最佳11人阵容,其中包括他自己和曼联队友维迪奇。

  在鲁尼的十一人阵容中,还选入了C罗、特维斯两个曼联前队友,而其中6个人目前效力于英超,另外5个人有4个来自巴塞罗那,1个来自皇马。

  在这个阵容中,大部分都是世界足坛赫赫有名的人物,唯一一个令人意外的是曼城年轻后卫理查兹的入选。

  鲁尼的最佳11人阵容:

  守门员:雷纳(利物浦)

  后卫:理查兹(曼城)、维迪奇(曼联)、普约尔(巴萨)、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前卫:哈维(巴萨)、伊涅斯塔(巴萨)、C罗(皇马)

  前锋:梅西(巴萨)、鲁尼(曼联)、特维斯(曼城)

  (李普利)

  

更多关于 曼联 埃弗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