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曼联客战维拉伤停名单再增3人 生姜头拉法尔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20:45,曼联将会赴客场维拉公园挑战阿斯顿维拉。但现在,弗格森的伤停名单又新增加了3人。

  “斯科尔斯肯定将会缺阵,在曼彻斯特德比中,斯科尔斯得到了一张黄牌,他的黄牌数已累计至5张,将会自动停赛一场。拉法尔的腿伤了,他将错过周六的比赛,但伤情并不太糟糕。埃弗拉脚踝受伤,我们会在周四(当地时间)检查他的伤情。”在接受采访时,弗格森郁闷的表示。

  (安然)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