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法尔:为曼联敢和特维斯叫板 巴西人碰阿根廷人来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1:44  新浪体育
叫板叫板
特维斯在做什么?特维斯在做什么?

  新浪体育讯 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曼联的巴西右后卫拉法尔与曼城前锋特维斯一度发生冲突,这成为英国媒体赛后关注的话题,对此,拉法尔表示那是为了曼联,任何人在德比战中都可能变得火气十足,而特维斯是阿根廷人,他自己是巴西人,这也是足球场上的冤家。

视频-拉斐尔挑衅特维斯 小将喋喋不休毫不示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相关:比狠谁怕谁! 曼联新星指特维斯鼻子咆哮大骂(图)

  在半场结束前,特维斯对拉法尔犯规,巴西人起身后和对方对峙,情绪显得很激动,当裁判试图平息二人火气时,拉法尔更是冲着特维斯咆哮。

  虽然今年只有20岁,但拉法尔表示,自己肯定不会被特维斯吓倒。“在一场德比战中,对立的情绪和敌意肯定会特别激烈,我和特维斯个人之间没有恩怨,但每个球员遇到这种情况,都要百分之百的保卫自己的俱乐部,我可不会被他吓倒。”拉法尔的言下之意很清楚,以后德比战,特维斯要是还敢上来叫阵,他依然会毫不畏惧的迎上去。

  两人国籍的关系也早就了额外的对立情绪,拉法尔说:“这很正常,如果一个巴西人面对一个阿根廷人,敌意可能会更多一些。”

  本场比赛拉法尔在下半时开始时因伤下场,但对上半时的个人表现他很有信心。“我对比分不满意,因为我们需要获胜来甩掉曼城,但对我个人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在德比战中,《太阳报》的记者拍到了一张照片,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摔倒在地,一旁的特维斯看起来在拍打他的屁股。当然这只是瞬间的动作巧合,恰巧里奥在赛后看到了这张照片,他在“Twitter”上开玩笑说:“把这个摄影记者的地址留给我!我要找他算账!”而后来在和前英格兰板球队长沃恩的聊天中,他又开玩笑说:“看起来特维斯是想当个木偶表演艺术家,不管我在照片中看起来多糟糕,这张照片是个经典之作。”

  (李普利)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