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被指买来梅西C罗也没用 清洗该从一人身上下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彻斯特德比战以0比0收场,曼城在比赛中显得十分保守,毫无积极进取的心态,对此,《太阳报》的斯蒂芬-霍华德在专栏中指出,曼城的改变该从主教练曼奇尼身上下刀,球队花了那么多钱买攻击手,但至今仍然攻击不力,责任该由主帅来承担。

视频集锦-贝巴秀花活红魔折两翼 曼彻斯特德比闷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霍华德专栏:曼城至今仍然手足无措

  曼奇尼站在边线处,看起来毫无主张,这有点像他的球队,实际上在曼彻斯特德比的上半时,曼城就显得已经缺少办法了。从看台的球迷那里,一声失望的喊叫引人注意:“该变变了,随便什么人!”

  去买梅西?或者去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但即使是他们来了,也未必能给这支曼城带来多大变化。上轮击败西布罗姆维奇后,曼城球迷认为也许已经迎来了转折点,曼奇尼的球队终于开始像一支球队了,但在德比战中,一切又回到了老样子,一支对自己不确信的球队,不确信自己的打法和战术,不确信自己能否掀翻那支已经统治了多年的同城死敌。

  尽管在特维斯、阿德巴约、圣克鲁兹、若、大卫-席尔瓦身上先后花费了近乎一亿两千万英镑,但曼城在12轮联赛中只攻入了15球,球队的净胜球只有5个,比起切尔西的23个差远了。

  在德比战中,曼奇尼的安排有些奇怪,亚亚-图雷看起来像个第二前锋,但这是他最擅长的位置吗?米尔纳?他从来都不令人信服,但过去的他至少比本场表现出的还要好一点。

  和曼联比起来,曼城看上去非常害怕犯错误,这可不是花那么多钱该打造出的样子,你付那么多钱,要的是球队里的领袖能站出来,但即使是特维斯,也没能有这样的表率。曼城只有一次真正的射门命中门框以内,这可不是老板花了这么多钱以后所期待的。

  曼城需要一些改变,一些根本性的改变,当压力到来时,这支球队看起来并不信任他们的主教练,这也许才是问题的根源。

  (马拉乔)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