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足协宣布罕见决定 皇马巴萨国家德比延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7:31  新浪体育
资料图:皇马巴萨大战令人期待资料图:皇马巴萨大战令人期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西班牙足协已经官方确认,本赛季首回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9点开球。换算成北京时间,就将是11月30日、周二的凌晨4点。

  新赛季西甲联赛的首轮国家德比战将在巴萨主场诺坎普球场进行,由于各方面的因素,西班牙足协较为少见的决定将比赛延期举办,原定于11月28日的比赛推迟到29日。广大中国球迷则需要在北京时间11月30日的凌晨才能享受到这场豪门盛宴。

  据悉,不论是国家德比的两家豪门俱乐部还是巴塞罗那所在地区的政府组织、媒体以及安保部门,都希望能够将比赛推迟。而本次国家德比的推迟又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大选有关,若是比赛和大选时间重叠,那么巴塞罗那以及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安保部门将受到严峻的考验。因此经过多方协商,为了确保安全,比赛被延期一天举行。

  (达博斯达)

  

更多关于 皇马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