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25秒羞辱曼城霸王星 强于巴洛特利却恐被逼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彻斯特德比闷战到补时,曼奇尼突然决定换人,多哥中锋阿德巴约准备登场,要替下首发的中锋特维斯。

  此时时间是91分20多秒,阿德巴约在场边慢吞吞的换衣服穿鞋,看起来不太情愿。也许多哥人太磨蹭了,当出现死球时,他还没换完装备,换人只能继续延后。谁都清楚,此时被派上场不可能起到什么作用,教练大多是为了拖时间,而对心高气傲的阿德巴约来说,这样的待遇简直是种羞辱。

  一拖再拖,多哥人最终与特维斯击掌入场时,已经是93分35秒,此时距离4分钟补时结束只剩25秒,这就是曼奇尼给他的时间,要知道曼城的第一射手是特维斯(各项赛事7球),但阿德巴约并不比阿根廷人差到哪里去(各项赛事5球)。

  光是给特维斯打替补也就罢了,如今阿德巴约甚至要排在巴洛特利之后,意大利人上轮对西布朗独中两元,但随即臭脾气爆发吃到红牌,从状态稳定性上,巴洛特利显然还只是个毛头小子,而阿德巴约至今61个联赛进球,早已证明了自己在英超中的持续威力,放到其他球队,多哥人都会是备受宠爱的顶梁柱级球星,但在曼奇尼手下,他却沦为了第三前锋。

  阿德巴约如今在曼城的关系处的也不好,和曼奇尼争吵,和队友也不和。此前媒体披露多哥人与主教练冲突,他对此并不避讳。“我是和主教练吵过,特维斯也一样,这是因为我们都很有激情,”阿德巴约说,“我们是为了球队好,在彼此叫嚷过后,生活继续,这显示出我们对成功的渴望。”而传闻中和孔帕尼在通道内的冲突,阿德巴约也不否认:“有时候你必须嚷嚷,好让你的队友有反应,让他们更努力为球队服务,好球队都这样,这就是激情,如果我和孔帕尼因为这而受到责难,那我没什么好说的。”

  从以前阿森纳的锋线霸王,到现在替补上场25秒的龙套角色,不知道阿德巴约的激情还能保持多久,更让他烦心的,还是不断传出的曼城收购前锋传闻,哲科等都名字都出现过,而曼奇尼也称“还需要两三名顶级选手”。而有英国媒体称,阿德巴约可能和圣克鲁兹一道在冬季被清洗,而他的前车之鉴,就是能力不俗但和曼奇尼关系闹翻的贝拉米。

  当然,阿德巴约眼下还希望再争取最后的机会,“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我不为自己来曼城的决定后悔,我会继续为位置而战。我的状态很好,感觉也很棒,但我需要持续打比赛。”其实一旦给机会,26岁的多哥人还是能展现实力的,比如上周在欧联杯上的帽子戏法,但现在特维斯在曼城的地位不可撼动,而曼奇尼又对巴洛特利宠到极致,留给阿德巴约的问题是,等意大利小子解禁复出后,曼奇尼又能给他几个25秒?

  (李普利)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