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米利托破门且中柱 国米客场1-1平跌至第4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5:39  新浪体育
意甲-米利托破门且中柱国米客场1-1平跌至第4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意甲开始第11轮角逐,国际米兰客场1比1平莱切,跌至第4位,落后领头羊AC米兰3分。替补出场的米利托射中门柱,此后他打破僵局,但主队随即扳平。

  国米近6轮仅攻入4球,上次联赛单场进球超过1个要追溯到9月22日,如果击败莱切,将取得2009年11月以来首次联赛客场3连胜。萨穆埃尔和麦孔上周末受伤,中场晕厥的斯内德也未随队出征。坎比亚索、蒙塔里、马里加和门将塞萨尔还在恢复中,但斯坦科维奇复出进入替补名单,桑顿和奥比获得首发。米利托被比亚比亚尼取代。

  莱切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3场胜局都净胜对手1球。雷伊纽森和M-法比亚诺因伤缺 视频集锦-猎豹幽灵舞王子终回归 国米客场平莱切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阵,鲁文-奥利维拉结束停赛。主帅德卡尼奥执教正式比赛达到600场。莱切与国米近5次交锋全负,得失球为1比11,上次取胜是2004年5月主场2比1。

  开场不久,贾科马西无意中肘击潘德夫面部,好在潘德夫没有大碍。第4分钟,奥利维拉在门前25米处射门打在奥比身上弹起,卡斯特拉齐将球摘到。第6分钟,莱切后卫解围任意球不远,埃托奥在门前12米处控球左脚打飞。

  国米第12分钟错过必进机会!齐沃后场长传,比亚比亚尼左路反越位切入禁区低传,潘德夫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但球打在倒地封堵的罗萨蒂手臂上弹出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国米左侧开出角球,比亚比亚尼低射角度太正,罗萨蒂将球得到。随后桑顿右路传中,库蒂尼奥头球摆渡,埃托奥禁区前沿打高。

  双方陷入中场拉锯战。第30分钟,奥利维拉左路传中,热达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第37分钟,布里维奥左路断球底线回传,里斯波利在前点距门8米处抢点打飞!(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时,米利托换下潘德夫打中锋,埃托奥换到左路。卢西奥争顶倒地似乎左膝扭伤,好在并不严重(点击观看视频)第50分钟,迪米凯莱左侧开出角球,里斯波利头球吊射被卡斯特拉齐指尖托出。随后布里维奥中场对比亚比亚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库蒂尼奥右路任意球低传,埃托奥在门前13米处打出弹地球被罗萨蒂飞身扑出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角球开出后,埃托奥在干扰下距门4米处打高。

  斯坦科维奇换下比亚比亚尼。第64分钟,莱切最后一名后卫里斯波利放倒米利托,仅吃到黄牌,埃托奥左侧禁区前沿任意球低射击中队友米利托小腿偏出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莱切用奥弗雷换下热达。国米第68分钟险些打破僵局!两名替补打出配合,斯坦科维奇中线长传禁区左侧,米利托停球转身距门13米处右脚搓射击中右门柱(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斯坦科维奇接应边线球脚后跟射门被罗萨蒂扑出。

  古斯塔沃禁区前沿绊倒斯坦科维奇,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埃托奥左路反越位成功,面对后卫封堵连续虚晃巧妙塞到中路,米利托在门前3米处右脚推射被罗萨蒂一扑还是滚进右下角,1比0!他举起萨姆埃尔25号球衣,安慰重伤队友(点击观看视频)第79分钟,迪米凯莱右侧开出角球,奥利维拉在门前6米处顶出弹地球入左下角,1比1(点击观看视频)米利托对梅斯巴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齐沃左路传中,斯坦科维奇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齐沃过顶球传入禁区左侧,米利托在门前10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国米最终无奈接受平局。

  莱切(4-4-2):22-罗萨蒂/33-里斯波利,4-古斯塔沃,3-朱利亚托,28-布里维奥(82'32-科波拉)/10-奥利维拉(86'19-皮亚蒂),20-维韦斯,18-贾科马西,11-梅斯巴/27-热达(65'15-奥弗雷),17-迪米凯莱。

  国际米兰(4-2-3-1):12-卡斯特拉齐/39-桑顿,6-卢西奥,2-科尔多瓦,26-齐沃/4-萨内蒂,20-奥比(84'30-小曼奇尼)/88-比亚比亚尼(56'5-斯坦科维奇),29-库蒂尼奥,27-潘德夫(46'22-米利托)/9-埃托奥。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国际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