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埃辛绝杀得红牌卡劳失单刀 切尔西主场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5:36  新浪体育
英超-埃辛绝杀得红牌卡劳失单刀切尔西主场全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0日19:45),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富勒姆,埃辛绝杀建功,卡劳两度错失单刀机会,埃辛补时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切尔西主场全胜领跑。

  这是西伦敦德比战的第72场交锋,此前切尔西41胜21平9负占据上风。切尔西在双方近14次交锋中仅负一场,其余取得10胜3平。切尔西最近一次在主场输给富勒姆还要追溯到1972年10月,其后12个主场对阵富勒姆取得7胜5平保持不败。阿内尔卡(背部)和阿莱士(膝盖)均因伤缺阵,埃辛脚趾伤愈复出,德罗巴和博辛瓦轮换进入首发。

  切尔西从开场后就控制局面,埃辛禁区前的劲射被埃图胡挡出底线,布里吉斯随后 视频集锦-埃辛复出建功却染红 蓝军力擒农场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又抢在德罗巴之前头球解围。富勒姆逐渐进入节奏,埃图胡前场抢断,登贝莱传球,邓普希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第17分钟,日尔科夫开出角球,特里头球顶偏,卡劳外围补射被施瓦泽得到。第22分钟,西蒙-戴维斯传球,布里吉斯左路远射被切赫没收。随后卡劳禁区左侧回传,米克尔的远射同样被施瓦泽得到。

  第25分钟,卡劳传球,德罗巴20码处的射门缺乏威胁,施瓦泽轻松摘下。第29分钟,卡劳赢得右路任意球,德罗巴30码外远射被施瓦泽扑出。切尔西第30分钟取得领先,德罗巴争顶时受伤躺在禁区内,卡劳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埃辛8码处强力冲顶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3分钟,前切尔西边锋达夫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博辛瓦封堵。第36分钟,达夫传中,埃图胡头球顶偏。

  第40分钟,马卢达左路25码处劲射被施瓦泽没收。切尔西1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马卢达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劳13码处左脚凌空扫射,皮球偏出左上角。第42分钟,日尔科夫传球,卡劳突入小禁区右侧边缘的小角度单刀射门偏出远角。第44分钟,埃辛传球,博辛瓦右路内切后远射偏出。

  第50分钟,埃辛对邓普希犯规被罚黄牌。随后富勒姆的邓普希和达夫接连跌入越位陷阱。切尔西第5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卡劳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右侧形成单刀,他在12码处的低射穿过施瓦泽双腿仍滚向球门,但阿隆-休斯空门前及时解围。1分钟后,西蒙-戴维斯传球,登贝莱禁区前的劲射被伊万诺维奇封堵。埃图胡争顶时膝盖顶伤埃辛,前者被换下,后者接受治疗后继续出场。

  第65分钟,日尔科夫前场断球,埃辛25码处劲射高出。第68分钟,富勒姆球员解围角球失误,马卢达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射门被施瓦泽下意识挡出,米克尔远射又被施瓦泽扑出。第71分钟,卡劳传球,埃辛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1分钟后,登贝莱传球,邓普希禁区前的劲射被切赫扑出底线。第76分钟,阿什利-科尔对达夫犯规被罚黄牌。第77分钟,日尔科夫传球,埃辛的外围射门再度偏出。

  拉米雷斯换下马卢达加强防守。第79分钟,日尔科夫传球,德罗巴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81分钟,达夫对卡劳犯规,德罗巴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施瓦泽摘下。富勒姆也有机会,第82分钟,特里头球解围,刚刚替补出场的格拉20码处凌空抽射被切赫扑出。随后登贝莱20码处倒钩射门稍稍偏出。第85分钟,斯图里奇换下卡劳。第89分钟,费雷拉换下博辛瓦。第94分钟,埃辛对邓普希的蹬踏犯规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7-博辛瓦(89',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5-埃辛,18-日尔科夫;21-卡劳(85',23-斯图里奇),11-德罗巴,15-马卢达(78',7-拉米雷斯)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2-凯利,5-汉格兰德,18-阿隆-休斯,28-布里吉斯(79',11-格拉);29-西蒙-戴维斯,13-墨菲,20-埃图胡(62',8-安迪-约翰逊),16-达夫;23-邓普希,30-登贝莱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