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一代霸王星再度失业 加盟3个月即遭英冠队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20:00  新浪体育
“野猪”戴维斯再度失业“野猪”戴维斯再度失业

  新浪体育讯 在加盟英冠水晶宫队仅仅三个月后,荷兰著名中场埃德加-戴维斯便遭到了解约,日前他离开了该队,再次陷入无球可踢的状态。

  37岁的戴维斯今年8月份加盟水晶宫,签下了一份出场才拿工资的合同,但至今他在该队只有过7次上场,俱乐部显然认为他目前的能力不足以打主力。

  水晶宫宣布,与戴维斯达成了共同意向,解除了此前的合同。“俱乐部希望感谢戴维斯在这里的贡献,希望他未来一切都好。”而戴维斯说:“我决定自己作为水晶宫球员的旅程到头了。我希望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这是我生活中最美好的体验之一。”

  戴维斯曾经是国际足坛的一代中场“霸王”,效力过阿贾克斯、AC米兰、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等众多豪门,为荷兰国家队出场74次。

  (李普利)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克拉尼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