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热刺妖翼威胁不给主力就走人 他曾获誉小贝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6:52  新浪体育
克拉尼察射门瞬间克拉尼察射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因为本赛季以来始终无法在热刺队中打上主力,克罗地亚球星克拉尼察近日表示,已考虑离开白鹿巷。这位26岁的边路骁将直到上周末热刺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才完成了本赛季的联赛处子秀。

  “我喜欢在白鹿巷的感觉,所以如果能够在热刺有稳定的出场机会,我很乐意留在这里。但如果我还是没能打上比赛,那我会找其他的解决办法,没有人愿意一直跟随预备队混日子。我热爱足球,所以首先得打上比赛,如果在热刺没有足够的空间给我,那么,我会在下次转会窗开之时另谋高就。不过我重申,我喜欢待在这里。”克拉尼察不仅年少成名,而且英俊的外表也让他获得了“小贝二世”的美誉。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克拉尼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