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因高层换血错失最佳收购 巨头:本有机会签下贝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3-1逆转切塞纳,尤文图斯已经度过了人员上最大的难关,年轻的中后卫索伦森在临危受命得到锻炼之后,可以回到替补席上了,下轮比赛,后防线上基耶利尼,以及前锋线上的阿毛里将伤愈复出。

  据报道,两位球员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他们很可能在本周三随队前往布雷西亚比赛。基耶利尼此前是在对AC米兰比赛前的热身当中肌肉轻微拉伤,而阿毛里则是感冒发烧。目前,基耶利尼已经从拉伤中恢复,而阿毛里也已经退烧。与此同时,另一名从伤病当中恢复训练的,是尤文图斯本赛季从阿森纳租借的年轻左后卫特拉奥雷,他也有可能出现在对布雷西亚的名单之中。

  不过也有坏消息,没洛有可能缺席与布雷西亚的比赛,因为在对切塞纳的比赛进行了15分钟之后,他就受伤,一瘸一拐下场,尽管随后的诊断排除了肌肉撕裂,但考虑到确保他能够在周末对罗马的比赛中出场,巴西人很可能缺席对布雷西亚的比赛。

  总体来看,尤文图斯在前10轮比赛中多次出现严重的兵源不足的情况,也因为这个原因,球队的引援工作还在继续。不过,尤文图斯可能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机会。尤文图斯的前任副主席贝特加日前透露,当初他曾经前往伦敦,试图签下如今已经大红大紫的贝尔。

  贝特加说:“去年,我去伦敦和老雷德克纳普谈了,当时我们谈到了贝尔,我知道热刺队一些尤文图斯的球星很感兴趣,当时的谈判还在进行中,结果我就离开了尤文图斯,将工作交给了马洛塔和帕拉蒂奇,我已经向他们交接了我所有的运作。”那么尤文图斯是否还有机会签下贝尔呢?贝特加冷冷的说,“我只知道后来尤文图斯签下了6个边锋,但不是贝尔。”

  贝特加最后说:“我不知道尤文图斯后来是否重启了谈判,但在我走的时候,并不是像有些媒体所说的谈判已经结束了,我当时向马罗塔他们转达了一切,我有什么必要把这些东西留给自己呢?我是为尤文图斯工作的。”

  (Galca)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