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热那亚主帅下课 客场负巴勒莫是直接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8日体育专电 意甲联赛新赛季开赛以来首位被解雇的主帅8日产生了,“倒霉蛋”是热那亚队的主教练加斯佩里尼。

  导致加斯佩里尼被“炒鱿鱼”的直接原因是热那亚队在7日的联赛中0:1客场不敌巴勒莫队。这已经是热那亚队在最近五场联赛中的第四场失利,目前该队10战3胜2平5负,积11分排名联赛第14位。

  加斯佩里尼自2006/2007赛季开始执教热那亚队,当时球队还在乙级联赛混迹。加斯佩里尼不但将球队成功带入甲级,还帮助球队在意甲赛场站稳了脚跟。

  目前热那亚俱乐部已经宣布,前拉齐奥队主教练巴拉尔迪尼将接掌球队教鞭。

  虽然成为意甲开赛至今首位“下课”的主教练,但是加斯佩里尼还不是最倒霉的人。博洛尼亚队主教练弗兰克·科隆巴甚至在赛季开始前就遭到解雇。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那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